热门地区

全罗北道

  • 2018-07-25 13:46

全罗北道距离首尔240km,北据忠清南道,南接全罗南道,东邻庆尚北道,西临黄海。和中国大陆隔海相望。首府全州的面积大约206平方公里。年平均气温是13.2摄氏度,冬季平均气温是1.2摄氏度,夏季平均气温是26.4摄氏度。年平均降水量是1,200mm。

全罗北道拥有着炫耀秀丽的风景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下面介绍道内的代表性公园。

全罗北道周边公园:

国立内藏山

因山内隐藏许多珍宝,而称为内藏山。一到秋天枫叶有如红玛瑙,使登山客与前来内藏山的游客赞不绝口,叫做“湖南的金刚”。内藏山以春天的樱花、夏天的树荫、秋天的枫叶和冬天的雪景等四季都使游客深受感动。尤其秋季游客落绎不绝。

内藏山是欣赏枫叶的最佳名胜。春季踯躅和樱花漫山遍野,夏天茂密的森林送爽,晚秋枫叶层林尽染,冬日雪地青松晶莹剔透。内藏山的神仙峰等九座山峰形成马蹄形要塞,颇为壮观。

智异山

智异山是韩国三大名山之一,也是最大最美的山,横贯全罗北道、全罗南道和庆尚南道,被指定为韩国国立公园一号,最高峰天王峰高达1915m。登顶眺望,周围雄伟壮丽景观尽收眼底。

德裕山

韩国12大名山之一德裕山位于茂朱区,香积峰为主峰。登峰北望有赤裳山,西眺有云藏山、大屯山,南瞰有南德裕。自香积峰山顶而下的玉水营造出九川洞33景,令游人流连忘返。

禅云山

位于高敞郡的禅云山拥有优美的溪谷景观,古刹禅云寺和真兴窟、兜率岩、望远台、龙门窟、落照台、天马峰等众多旅游景点遍布周边,在登山的同时可感受历史的气息。

母岳山

母岳山位于在完州郡和金堤市接界处,其他信奉弥勒的本山及甑山敎总部等新兴宗教的建筑坐落其间。登上母岳山山顶,湖南平原可一览无遗,九耳水库和金坪水库、国师峰和严岭、墨坊山的陵线和陵线峰,也尽收眼底。

全罗北道相关信息为您整理完成。其周边景点全面,是您非常值得观览的胜地。出境之前注意签证的办理是很关键的。不仅要办好签证还要将知识掌握全面。中信银行是您极佳的出境知识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