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名校

林肯大学

  • 2018-05-30 14:03

林肯大学拥有各种便利的服务设施,像国际留学生服务中心、现代化大型图书馆、健康中心、勤工俭学中心等,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帮助。另外,大学在校园内设有学生宿舍,在校外拥有公寓和寄宿家庭,以满足学生们不同的住宿要求。银行、邮局、商场等公共设施也尽在大学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林肯大学的独立院校新西兰商学院(NZCB)(新西兰教育部资质认证局NZQA认证)在林肯大学设有校区,和林肯大学共同推出3+1+1专/本升硕项目与1+2.5本科学位项目。凡是在中国国内在读的本科生和专科生符合条件的都可以参加。

林肯大学学校位置:

主校区位于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基督城郊外(距离市中心20分钟车程)的林肯镇公园式的校园、不受干扰、安静的学习环境Lincoln Hub - 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教学、科研和产业机构聚集的农业食品智慧创新中心–林肯大学、3个新西兰皇家研究院(农业、植物和食品、土地关怀)和新西兰乳业协会;2014年7月,新西兰政府宣布投入1.075亿新元,支持更新林肯大学的科研教学基础设施,进一步促进Lincoln Hub的发展基督城的经济发展速度和就业率远高于新西兰其他地区、也是发达国家经济发展最快的地区;极具发展潜力和光明前景。

林肯大学名誉:

新西兰大学中唯一受邀成为欧洲生命科学领域大学联盟ELLS的4个世界伙伴(美国康奈尔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以色列希伯来大学)。

唯一受邀并成为Global Challenges University Alliance(GCUA)的新西兰大学;GCUA是全球最顶尖25家在“Bio-economy”大学的精英联盟,包括康奈尔大学、UC Davis, 瓦赫宁根、瑞典农业科学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京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圭尔夫、BOKU、中国农业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

按人均科研经费衡量,新西兰最成功的研究型大学。

具有世界影响力,南半球最好的景观建筑学院。

英语世界中,第一个在凉爽气候条件下研究葡萄栽培和酿酒的高等教育科研机构,并一直在这个领域具有世界领先地位。

林肯大学虽然声名远播,入学要求却不严苛。对该校感兴趣的朋友提前了解一下申请要求,提前做做准备。留学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好签证,还提供留学款项准备以及出国留学蓝皮书等等服务,为您带来更好的留学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