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名校

奥克兰理工大学

  • 2018-05-30 14:06

奥克兰理工大学,原名为奥克兰理工学院(AIT),始建于1895年。2000年,经新西兰总督批准,奥克兰理工学院被新西兰政府正式升级为国立综合性大学,并更名为奥克兰理工大学(AUT),从而成为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一。在2000年被正式升级以后,奥克兰理工大学的首任校长是前新西兰总督(1985-1990),新西兰圣公会大主教和奥克兰主教(1980-1985),保罗·阿尔弗雷德·里夫斯爵士(Sir Paul Alfred Reeves)。2017年,国际教育组织Quacquarelli Symonds将奥克兰理工大学评级为5星。在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上,奥克兰理工大学排名445位。

奥克兰理工大学学校历史:

1895年,奥克兰理工大学的前身,奥克兰技术学校(Auckland Technical School)正式成立。最初,这所学校只有137名学生,并且只在晚间向学生提供技术类培训。

1903年,学校开始提供日间教学,并更名为奥克兰技术学院(Auckland Technical College)。

1913年,为了纪念已故的新西兰政客,理查德.赛登(Richard John Seddon),时任新西兰教育部长的James Allen再次将学院更名为赛登纪念技术学院(Seddon Memorial Technical College)。

1963年,在新西兰教育改革的背景下,学院升格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并更名为奥克兰技术学院(Auckland Technical Institute)。

1989年,学院被升格为理工学院,并更名为奥克兰理工学院(Aucklan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00年,经新西兰总督批准,奥克兰理工学院被新西兰政府正式升级为国立综合性大学,并正式更名为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奥克兰理工大学主要课程:

奥克兰理工大学主要有下面这几个课程

艺术及设计、酒店研究、教育及社会学。会计与财务、行政管理、计算机。

系统与技术、经济学、法学、管理与雇佣关系、市场营销、旅游管理。

物理治疗、体育与健康学、心理治疗与应用心理学。

应用数学、工程学、机械与产品、电工学、焊接与装配。

研究生文凭和硕士学位:

商业管理,艺术和设计,大众传播,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应用科学。

奥克兰理工大学相关信息已经为您罗列完成。众所周知,办签证是出国之前的首要任务。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想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其出国金融栏目更是总结了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的完美境外之行,我们从未止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