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名校

梅西大学商学院

  • 2018-06-04 16:13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种采集地,下辖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梅西大学商学院经历多年发展,扬名世界。

梅西大学商学院:

1970年,新西兰最大的,最著名的梅西大学商学院成立。其后教育学院也诞生在梅西的校园。至此梅西大学完成了从农业学院到一个国际性综合大学的转变,并且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提供完全的校外教学模式(off site)的课程,也就是我们所熟悉的extramural course。此课程,带来的不仅仅是学习上的便利那么简单,而是一场教育界的革命,为新西兰的教育事业和全民素质的培养做出了卓越而富有成效的贡献。

梅西大学商学院学术介绍:

学校的研究中心包括动物健康服务中心,社会政策研究中心,统计、研究和咨询中心等。

梅西大学在纯科学、应用科学(包括农业、园艺、兽医学)、商业、教育、社会科学、科技、工程和信息科学方面独具特长。坐落于梅西大学的阿兰·威尔森分子生态与进化研究中心(The Allan Wilson Center for Molecular Ecology and Evolution),是新西兰政府特别资助的7个世界级优秀研究中心(Centers of Research Excellence)之一。来自新西兰5所大学的科研人员在这里研究发展新的DNA数学模型,对分子进化速度、生物多样性、分子人类学等方面进行研究。

梅西大学商学院学校特色:

梅西大学商学院,是新西兰最早时期获得EQUIS(欧洲商学教育质量监控协会)和AACSB(美国商学精英协会)认证的学府(全球仅5%的顶尖商学院获此认证),有新西兰第一商学院之称,学院内金融专业被评为亚洲太平洋地区第一。此外,基督城的新西兰商学院和梅西大学共同推出3+1+1专/本升硕项目与1+2.5本科学位项目。凡是在中国国内在读的本科生和专科生符合条件的都可以参加。

梅西大学商学院相关介绍已经为您整理完成。想出境中信银行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