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名校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 2018-06-04 16:24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在学术及研究领域享有非常高的声誉,学校提供的学位受到世界上的广泛认可。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同首都地区的政府机构及研究院所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法学院拥有并与新西兰国家高等法院共享法学图书馆。该图书馆的藏书量甚至超过英国剑桥大学法学图书馆的藏书量。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还同全球诸多名优大学保持长期的交流学生等合作项目。这些合作对象来自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其中的著名学府包括:美国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丹麦的皇家美术学院、加拿大的维多利亚大学等。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共有四大校区:Kelburn校区为主校区,所有专业都在主校区有课。Pipitea校区,位于惠灵顿火车站旁边,主要教授法律和商科类课程。Te Aro校区,位于Vivian大道,主要教授建筑和设计类课程。Karori校区位于Karori Mall附近,主要教授预科学生和教育学院学生。而Kelburn校区,Pipitea校区和Te Aro校区,三大校区彼此相邻,仅需步行十分钟即可到达另一校区。Karori校区则需要在住校区换巴士前往,相距大约十分钟车程。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专业优势:

维多利亚大学在法律、音乐、政治、管理、经济、政府研究、工商管理硕士、建筑及设计、地球科学、材料科学、心理学、电影及戏剧、语言学、信息管理及计算机科学、生物科学等领域成就卓著。课程编排灵活多样,可满足不同学生的不同需求及兴趣。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课程研究:

在维多利亚大学,不论是文凭课程还是博士课程,研究都是毕业设计的重要部分,许多荣誉学位课程和文凭课程项目都包括了研究论文,几乎所有的硕士课程都有从一学期到一学年持续的指导研究。还有一些学士课程包括了以工作为基础的研究计划,学校许多领域都在国内和国际上享有盛誉,其中一些专门的院系,提供先进的教学和科研,包括亚洲研究学院、政策研究学院、保健服务研究中心、策略研究中心,南极研究中心和肥胖研究中心。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相关信息已经为您介绍完成。留学之前需要知晓的信息还有很多。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理签证,在留学款项准备方面也设有相关产品,根据多年经验汇总出国留学蓝皮书,为您顺利留学申请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