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名校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设施

  • 2018-07-30 16:31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UniversityofWellington,简称:维大)的主校园坐落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堪萨斯大街100号,建校于1899年,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

学生服务:

维多利亚大学具有新西兰大学中最成功的学生服务网络之一,确保学生在校期间获得理想的学习及生活体验。大学在学术、社交、文化及个人生活方面给予学生帮助。国际部作为大学的国际学生办公室为学生提供各种同步的服务包括:保健、辅导、残疾帮助、调解、住宿、学生财务扶持、学习指导服务和工作咨询服务。各学院留学生同样有学习指导,所有学生都有一个维多利亚大学的电邮地址,大学里有很多电脑房,配有文字处理、绘图、上网和电邮等功能,为广大留学生提供细致独到的服务。

住宿:

维多利亚大学有15所学生公寓提供给学生,单人房间每周大约130纽币左右。学生也可通过学校住宿办公室的帮助,安排经过学校严格筛选的寄宿家庭,每周的费用大约为200纽币,虽然价钱高于学生公寓,但对于留学生的语言学习却有极大的优势。还有一些学生选择与同学合租,价格不等。

研究合作:

维大同首都地区的政府机构及研究院所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如维大法学院拥有并与新西兰国家高等法院共享法学图书馆。该图书馆的藏书量甚至超过英国剑桥大学法学图书馆的藏书量。此外,学校还同全球诸多名优大学保持长期的交流学生等合作项目。这些合作对象来自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其中的著名学府包括:美国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丹麦的皇家美术学院、加拿大的维多利亚大学等。

图书馆:

1899年维多利亚大学图书馆建立时只有极少数的书籍,目前总藏书量为130万册,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的电子期刊、缩微资料、影音制品等,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提供着强有力的支持和服务。2007年新增图书25,000册,预计2008将花费800万美元丰富图书馆的藏书量,包括书籍、期刊、电子资源等。维多利亚大学图书馆由5个位于不同区域的图书馆组成:法学图书馆、商业图书馆、建筑与设计图书馆、WJScott教育图书馆和中央图书馆。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大学,其文化底蕴十分深厚。是个值得留学的好去处。若您想要去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留学,需要办理的事情是有很多的。如果您有不了解的事项,可以随时来到中信银行进行咨询,定会对您的留学之行起到帮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