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名校

坎特伯雷大学申请

  • 2018-07-30 16:46

坎特伯雷大学的毕业生遍布世界各地外,其中不乏世界知名的科学家,其中最有名的是欧内斯特·卢瑟福(LordRutherford),他是第一位使原子分裂并因而获得诺贝尔奖的人,被誉为“原子物理之父”。

工程共四年课程,第一年是通修课程,包括数学、化学、工程物理、和工程。读完第一年之后的优秀学生才可以进入第二年专业课的学习。成绩不合格者将转其他专业。每年有许多学生争相到坎特伯雷大学共修第一年通修科目,为了就是要进全新西兰顶尖的工科。而坎特伯雷大学为了吸引资优高中生,允许12年级(相当于中国的高二)成绩优异的学生跳过13年级直接念大一通修课程,将来可以抵学分。

入学要求:

本科

托福:550

雅思:6.0

研究生

托福:580

雅思:6.5

申请

申请所需材料:

1、学校申请表

2、毕业证书公证件(中国大学录取通知书原件或公证件)

3、成绩单原件或公证件

4、托福或雅思等语言能力的成绩证明(若有,则提供)

5、英文学习计划书推荐信两份(若申请本科以上课程,则提供)

6、英文工作简历(若申请高中及语言课程,则无须提供)

周边交通:

如果你住在学生公寓或者离学校较近的地方,那么你完全不需要乘坐公共交通,因为附近就有你所需要的一切。

基督城也是新西兰南岛第一大都市,人口仅次于奥克兰和惠灵顿,为全国第三大城市。基督城又称花园都市,市区绿意盎然,花木扶疏,一年四季皆有花朵围绕,坎特伯雷大学的存在使这花园都市更具有高尚气质。坎特伯雷大学以工程闻名,是新西兰数一数二的工程大学,每年有许多学生争相到此共修第一年通修科目,为了就是要进全新西兰顶尖的工科。此间民风保守但友善,城市治安非常好。

如果您比较喜欢工程系,那就可以关注一下坎特伯雷大学,因为坎特伯雷大学的工程系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大学工程系之一。若您向往坎特伯雷的大学校园生活,那就赶快先去了解一下坎特伯雷大学申请要求是什么吧。如果您不知道该要如何了解,可以到中信银行进行咨询。我们会按照您的要求为您提供出最全面的留学知识,并且为您提供并办理各类签证、出国留学蓝皮书等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