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基督城美术馆

  • 2018-05-30 14:07

基督城美术馆是基督城的公共美术馆,于2003年开馆,拥有大量的新西兰和国际知名艺术家的艺术收藏,已经成为基督城这个城市文化生活的一部分,深受艺术爱好者的欢迎。

基督城美术馆是一栋玻璃博物馆,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这个博物馆在2010年和2011年大地震中幸存下来,逃过地震一劫,而且完好无损,成为一大奇迹。虽然博物馆用玻璃装饰,但是建筑的强度和韧性极高,能够将地震的破坏力从上至下均匀地分布到整个建筑,从而使整个建筑不被损坏,这也是其幸免于地震的最重要原因。

基督城美术馆介绍:

基督城美术馆为新西兰最重要的美术馆之一,馆内的藏品可达6000多件,丰富多样,是南岛最大的艺术机构,有多个大小不等的画廊,各种展览络绎不绝,艺术气息浓厚。馆内收藏有知名新西兰艺术家和国际艺术大师的绘画作品、雕塑等,这些艺术品精美而且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让人赞叹不已。

作为澳新地区首屈一指的美术馆,馆内的藏品极为丰富,其中包括450多件毛利人绘画及现代绘画,超过5500件的雕刻、照片、玻璃艺术作品等。

除了丰富的藏品,美术馆的基础设施同样非常完善,除了配备基本的轮椅通道和便利的卫生间之外,还设置了供教育活动使用的空间、厅堂。

基督城美术馆位置:

机场附近:国际南极中心(InternationalAntarcticCenter)位于基督城国际机场附近,从机场徒步只需八分钟路程,就能让人窥见南极的浩瀚与神秘之美!另外,机场附近还有几个著名的公园,里面花草繁盛,空气清新,都是不错的去处。

诺斯伍德(Northwood):这一区域位于基督城的远郊,有柳堤野生保护区(WillowbankWildlifeReserve),养殖着许多新西兰濒临绝灭的奇珍异兽;奥拉纳(Orana)野生动物园养饲了不少世界各国野生动物;TheGroynes是一个非常大的野外公园,汽车可以开进去。

新布莱顿(New Brighton):基督城东边面向南太平洋的一座小镇,这里环境优美,是基督城有名的沙滩之一,每到周末会有很多本地人去度假。沙滩上有一座栈桥伸向大海,因此也成为当地的地标建筑。喜欢海滨风光的游客不容错过这一区域。

基督城美术馆在地震中幸免于难更使其名声大噪。若您也想来此一游,定要找好专业机构,拿下签证。中信银行安全专业,办理签证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为您的出境旅程竭尽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