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皇后镇度假村——纯净自然,惊心动魄完美融合

  • 2018-05-30 14:32

皇后镇度假村全处都是观光地点,夏季蓝天艳阳,秋季为鲜红与金黄的叶子染成缤纷多彩的面貌,冬天的气候清爽晴朗,还有大片覆着白雪的山岭,而春天又是百花盛开的日子。四季分明,各有着截然不同的面貌。皇后镇度假村,值得一去。

皇后镇度假村介绍:

莫尔大道(The Mall)可说是皇后镇中最热闹的街道。这条从湖岸往山区延伸的街道,林立着许多商店与餐厅,由于该条大道是行人徒步专用道,因此,访客皆能悠哉悠哉地在此闲逛。

另两条行人徒步专用道——坎普街(Camp St)与利斯街(ReesSt),也是游客相当喜欢前往的区域。街上也林立着纪念商品店及餐厅,除了一般西式餐厅,中餐厅也不少,还有麦当劳,相当能满足各地观光客的需求。沿着瓦卡蒂普湖的湖边,则有许多浪漫的咖啡馆,当夕阳西下,盏盏亮起的灯火倒映在盈盈湖水之上,心情不由自主随着轻轻流泄的音乐翩翩起舞时,你会发现皇后镇也可以是浪漫的!

新西兰的服饰店极具风格、创意和特色,与国际知名品牌不相上下。仔细看看设计师服饰、当代艺术品、珠宝和厨具,商员对所售的物品多有着极高的热忱,品质与设计保证是新西兰最好的。您可在购物城的“天使”(Angel Divine)与“女神”(Goddess)两家店里买到女性服饰,哈奇服饰店(AJ Hackett's Station)可买到由AJ Gear出品的男女服饰与青少年服饰。

皇后镇度假村:婚庆产业

皇后镇被称为世界各地的新郎新娘们最为向往的蜜月天堂,当地居民说,皇后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每天都有人在这里结婚。2012年11月17日,中国著名影星姚晨和摄影师曹郁的婚礼就是在皇后镇举办的。

婚庆产业是皇后镇着力扶持的浪漫产业,在皇后镇的官方网站、旅游信息中心,可查询到婚礼预订的相关信息。既有分门别类的鲜花、婚车、婚房、场地、乐队、摄像等专项服务,也有交上钱不用操心、丰俭由己的全程服务。

在皇后镇,除了最为传统的教堂婚礼和酒庄婚礼外,婚庆公司精心打造的各种新花样婚礼也受到不少新人的喜爱。既有坐着直升飞机飞到亿万年冰河的永恒婚礼,也有坐着热气球飞上高空俯瞰皇后镇的纯净婚礼;既有瓦卡第普湖湖边浪漫的公园婚礼,也有惊险刺激、一跃而下的蹦极婚礼。

皇后镇度假村是游人心向往之的出境选择,不过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准备行李都需要看看出入境信息与当地情况再去取舍。对此,中信银行为您准备强大的热点信息攻略,不仅为您办好签证,还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