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基督城艺术中心

  • 2018-06-07 15:45

基督城是世界第一流的“花园城市”,以“英国之外,最像英国的城市”著称,安静的雅芳河(Avon River)蜿蜒流过城市,古老的住宅建筑构成了生动的艺术区,其基督城艺术中心更为充满了浓浓的文艺氛围。基督城把优雅的生活方式和有趣的文化乐趣有机地结合起来,洁净的道路,浓浓的林荫,雅致的环境,醇厚的文化气息,让人迷醉。想要看看基督城艺术中心,快来下文了解相关攻略吧。

文化基督城艺术文化气息浓厚,设施完备。歌剧、演奏会、芭蕾舞表演连场,其中不乏著名音乐家及舞蹈者的精彩演出。更有地道的户外流行音乐会及街头巫师演说,雅俗共赏。热闹的各个节庆令基督城更见魅力。城内常举行不同类形的节庆,如花卉节、佳肴美食节、全国艺术节及历史悠久的嘉年华会,让人流连忘返。

基督城市中心同样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英国气息,十九世纪的典雅建筑比比皆是,且到处花团锦簇、草木繁盛。雅芳河(Avon River)穿城而过;天主教堂(The Cathedral))树立在城中央,成为整个城市的标志;著名的植物园(Botanic Garden)为整个城市源源不断地输送氧气;坎特伯雷博物馆(Canterbury Museum)珍藏自然历史、文献,更有毛利人和恐岛的珍贵资料及图片。

基督城艺术中心介绍:

如果你热爱艺术,则不能错过艺术中心(Art Centre)老哥德式大学旧址,汇集了许多露天咖啡店、食店、工艺坊、骨刻店及流和地服饰商店,城市里首席的剧院寇特剧院(The Court Theatre)及最著名的南方芭蕾舞团(The Southern Ballet Company)均坐落于此。还有维多利亚广场(Victoria Square),以维多利亚女皇像为广场标志,是艺术文化表演者荟萃地,其中不乏世界名师的演出。另外,还有Robert Mc Dougai艺术画廊植物花园附近的画廊,展出新西兰、英国及欧洲早期及现代画家的名作。

到基督城游玩,如同其它风景名胜古迹,春季、夏季、秋季、冬季景色各有魅力,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欣赏到山水如画的美。所以出发前对基督城景区概况要有所了解,如果是跟随旅游团出游,带队导游会给游客讲解基督城的人文地理;如果是自助游一定要参考基督城必去景点推荐。最后,和亲友结伴出行照相机必不可少,用照片记录下基督城旅途中愉悦的心情。

基督城艺术中心相关整理就是这些。想来此游玩,最好是先找到靠谱的机构办好签证。中信银行结合自身多年签证办理经验,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知识攻略,将客户们提问的或是签证办理中热点难点一一总结,为您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签证攻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