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皇后大街游玩攻略

  • 2018-06-07 15:53

皇后大街是奥克兰传统的主要街道和“黄金地段”,是新西兰的最佳商业区,它汇集了市内所有购物商店及大型百货公司。在皇后大街和海关街垂直的两个街口的Downtown Shopping Centre、OK Gift Shop精品店很多。附近的Queen's Arcarde有各种各样的古董、收藏品等。这里的商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礼品商店和羊毛制品店出售手工羊毛袍、毛利族人雕刻品、翡翠、饰品、贝壳首饰、由美洲负鼠皮制成的皮衣以及羊毛汽车座套。

在皇后大街和海关街垂直的两个街口的Downtown Shopping Centre、OK Gift Shop精品店很多。附近的Queen’s Arcarde有各种各样的古董、收藏品等。反暴力白丝带运动大游行在皇后大街举办。

皇后大街游玩攻略:伊丽莎白女王广场(Queen Elizabeth Square)

伊丽莎白女王广场位于皇后大街的尽头,广场上设有中心邮局、市区综合大楼和新西兰航空公司。该广场是上班族最喜爱的就餐场地,在这里,也常常可以见到街头演说者和抗议游行者。他们可以在此尽情倾诉大至因核舰艇来访小到因幼儿园经费严重不足所引起的悲伤和怨恨。多彩的水果推车出售基伟果、费约果、番茄、拍平缕瓜、枯麻拉果和其它新鲜的新西兰农产品。丹麦冰淇淋冷饮室更使喜爱甜食的人们垂涎欲滴。

皇后大街游玩攻略:老海关大厦(Old Customs House)

老海关大厦坐落于市区综合大楼对面,正好在海关和阿尔伯特街的拐角处,这个大厦80多年来一直是奥克兰的金融中心。老海关大厦是按照法国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风格设计的,落成于1889年,它也是目前在中心商业区遗留下来的具有维多利亚风格的最后一批纪念物之一。大厦每周七天均向游客开放,设有电影院、工艺礼品商店、饭店、客栈、咖啡厅,还有对外出售书籍、木制品以及羊毛制品的商店。

皇后大街游玩攻略已经为您整理完成。想要出境转转,签证的办理很是关键。从准备过程中的签证办理、景点介绍,到出境时相关知识政策,再到游玩旅途中的境外攻略,中信银行一应俱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