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奥克兰伊甸山的形成过程

  • 2018-06-07 15:58

伊甸山位于新西兰的奥克兰市中心以南约5公里处,是一死火山的火山口。山顶设有瞭望台,视野开阔,是眺望市景的好地方。此外,还可参观到12世纪时毛利人要塞的遗迹。看看奥克兰伊甸山的形成过程也许能帮您了解这个景点。

奥克兰伊甸山的形成过程:

伊甸山是一座死火山,形成于2-3万年以前,高196米,是奥克兰陆地火山带中最高的火山,也是奥克兰最重要的象征之一。火山爆发时所吐出来的岩浆覆盖面高达近6个平方公里。其喷出的岩浆多达一亿六千万立方米,可装满32400个奥林匹克标准泳池。从这里,您可以欣赏令人惊奇的火山口遗迹,俯瞰奥克兰市区全景及两大港湾。锥形的火山口就在山顶的脚下,而火山口底部总是有食草的牛群。 市区内高耸的现代建筑与绿油油的“田园风光” 相互辉映,的确别有一番情趣。在著名的伊甸火山上,有一个标志牌,上面有世界较大首都距离此地公里数。

山顶视野开阔,向北面看是市中心,其中最显著的标志便是天空塔(Sky Tower),塔高328米,是南半球最高的建筑。伊甸山是一座死火山,形成于2-3万年以前,由连续的三个火山口组成。过去这里曾是新西兰土著毛利人的家园。给这座山起名Eden,是纪念奥克兰的第一位伯爵。市区内高耸的现代建筑与这里绿油油的“田园风光”相互辉映。

奥克兰伊甸山的形成过程:发展

伊甸山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差不大,四季皆适宜旅游。最高处的火山口形态完整,呈倒圆锥形,像一口很深的大锅,深约50米,四周绿草如茵。看到这令人惊奇的火山口遗迹,和如今周围现代化的建筑,不由感叹沧海桑田的神奇。

伊甸山高196米,是奥克兰陆地火山带中最高的火山。山顶最高处,有一个石头方尖碑,最初由一个地质测绘者在1872年竖立,后人又在上面刻上了一些纪念文字。

其实奥克兰城就是沿着死火山口所构成的,它主建在七座甚至更多的火山上。环顾伊甸山四周,便可以看到一座座死火山。站在山顶向东面看,可以看到以新西兰首任总督名字命名的霍布森山(Mount Hobson),那是一座143米高的火山锥,现在是一座蓄水池,为周边居民提供饮用水。

奥克兰伊甸山的形成过程已经为您讲述完成。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想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其出国金融栏目更是总结了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的完美境外之行,我们从未止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