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新西兰伊甸山介绍

  • 2018-06-07 15:20

伊甸山位于新西兰的奥克兰市中心以南约5公里处,是一死火山的火山口。山顶设有瞭望台,视野开阔,是眺望市景的好地方。看看新西兰伊甸山介绍,可以帮助我们制定计划。来到伊甸山还可参观到12世纪时毛利人要塞的遗迹。想读读新西兰伊甸山介绍,就来关注中信银行吧。

新西兰伊甸山介绍:

伊甸山是一座死火山,形成于2-3万年以前,高196米,是奥克兰陆地火山带中最高的火山,也是奥克兰最重要的象征之一。火山爆发时所吐出来的岩浆覆盖面高达近6个平方公里。其喷出的岩浆多达一亿六千万立方米,可装满32400个奥林匹克标准泳池。从这里,您可以欣赏令人惊奇的火山口遗迹,俯瞰奥克兰市区全景及两大港湾。锥形的火山口就在山顶的脚下,而火山口底部总是有食草的牛群。 市区内高耸的现代建筑与绿油油的“田园风光” 相互辉映,的确别有一番情趣。在著名的伊甸火山上,有一个标志牌,上面有世界较大首都距离此地公里数。

伊甸山海拔高度是196米,雄伟的碗状火山口为50米(160英尺)深。这座火山拥有两个火山口,最后的爆发是在28000年前。伊甸山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差不大,四季皆适宜旅游。

新西兰伊甸山介绍:旅游须知

由于这里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游客众多,所以也吸引了犯罪分子前来,游客一定要注意到以下事项:

不要把财物放在车中,防止车窗被砸;

伊甸山曾经发生过持枪武力抢劫的事件,轻易不要在山顶附近露富;

小型车辆可以一直开到山顶的停车场;

开车上山的过程中要小心避让行人和自行车,因为通向山顶的道路比较窄,大家都在共用这条路;

火山口很陡峭很危险,不要翻越围栏进入火山口;

新西兰伊甸山介绍相关细节以及旅游知识已经为大家整理完成。想要将自己的游玩计划规划得当,关注中信银行无疑是一个好选择。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