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奥克兰

  • 2018-05-30 13:58

奥克兰是西兰第一大城市,因其帆船之多,是全世界拥有帆船数量最多的城市,所以又被称为“风帆之都”,是南半球主要的交通航运枢纽,也是南半球最大的港口之一,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

奥克兰是新西兰的经济、文化、政治、航运和旅游中心,也是新西兰最大的港口城市,同时也是全世界最发达的城市之一,位于南太平洋南纬37度,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奥克兰是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同时也是新西兰工业、商业中心和经济贸易中心。

奥克兰城市风光:

奥克兰整个城市分为南北两部分,由奥克兰海港大桥联成一体。大桥形如衣架,单跨度,桥长1079米,有8条平行车道,1959年建成,是新西兰唯一的港口桥。城周丘陵起伏,这里原是火山群,市内火山锥到处可见,毛利人把它们筑成梯田,修建房舍,在战争中作为堡垒抗御敌人。死火山有几十座,不少已辟为公园。这里有公园360多个,居全国城市之首。

奥克兰市中心的艾伯特公园,在毛利战争中,曾是英国殖民军总部所在地,现在树木繁茂,是市民小憩的地方。著名的伊甸山公园内,山高220米,有公路可盘旋而上,山上可鸟瞰市区、港湾风光、乡村绿野似的草地、海港外的恋基托托岛及对岸的地旺半岛尽在眼底。市区现代化的建筑和古色古香的维多利亚式建筑沿海湾相间分布,街道整洁、宁静。

奥克兰雕像:

在主街女皇大街上矗立着一尊手握大棒的毛利勇士铜像。格雷夫顿大街上的战争纪念馆内珍藏着毛利人的文物和艺术品,有毛利人早期航行至此的各种独木舟、农渔猎工具、作战用的刀叉等。市郊山岗上还建有毛利人的“介”字形祠堂,是毛利人祭祀祖先、集会和调解纠纷的地方。堂内两侧及房檐、屋角上都刻着毛利人祖先像,瞪眼伸舌,形象生动。怀托摩萤火虫洞位于奥克兰以南168公里的蒂库伊蒂附近,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地点,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

奥克兰由于其发达的经济,怡人的环境,高水准的生活和迷人的风景,所以奥克兰连续多年被评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不管您是想要来该地游玩还是留学,一定要将签证办理好。推荐您关注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能为您制定计划提供帮助。让您的新西兰之行收获满满的,感受地球另一端的秀丽风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