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陶朗加

  • 2018-05-30 14:01

陶朗加是新西兰北岛的一个港市。位于丰盛湾西南陶朗加港南岸,奥克兰东南150公里。东经176度10分,南纬37度42分。港区长32公里。工业有木材加工、乳品加工等。输出以纸浆、纸张、松木以及肉乳产品为主。

位于新西兰的陶朗加是丰盛湾最大的城市,并且是这个国家人口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陶朗加有繁忙的输出港口,为各个行业服务。在这个大港口所到之处,都有吸引人的滨海风景。垂钓,帆船,潜水和观看海豚是非常容易安排的事情。或者你可以去参观当地美丽的景点——麦克拉伦瀑布、凯麦马马库森林公园或者普基托基剧院遗址。陶朗加有非常好的餐馆;也有很多购物中心。对于那些度假的人来说,五月和六月是摘水果的人最急需大量采摘水果的人。

陶朗加的地理地质和气候

陶朗加位于丰盛湾的西延地带,玛塔卡纳岛(Matakana Island)和芒格努伊死火山(Mount Maunganui)保护着这个城市的核心地带免受大型海啸的袭击。但是由于陶朗加位于地质断层之上,经常会有频繁的地质活动,地震对于陶朗加人而言是家常便饭;围绕着陶朗加有几座大型的火山,并且它们基本上都不是死火山而是休眠火山。

如果从陶朗加向下挖,穿越地心到达地球的另一面,那个与陶朗加相对的城市,是欧洲西班牙的哈恩市。

陶朗加是典型的海洋性气候,在夏季,这里的日均气温在20度左右,而到了冬季,最冷的时候,日平均气温也有10度左右,夏天不会太热、冬季也不会太冷。另外陶朗加的月平均降水量比较均匀,冬季稍多也不会太过集中;夏天降水少一些,但也不至于干旱,年总降水量大约在1200毫米左右,非常适宜农业的发展。陶朗加每年的日照总小时数量超过2300小时,这在新西兰这个冬季多雨的国家来说是很难得的,其总日照时间在新西兰名列前茅。

陶朗加风景秀丽,每年都吸引了无数境外游客。出国游玩之前看看当地介绍,了解一下该地区的气候与最佳游玩时间再来也不迟。中信银行是您出境路上的良师益友。不仅为您办好签证,还为您准备强大的热点信息攻略,是您强大的知识储备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