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惠灵顿文化特色有哪些

  • 2018-05-30 14:17

惠灵顿以其美丽的自然港口和绿色的山坡而著称。山坡上点缀着殖民时期遗留下来的盖瓦洋房。惠灵顿文化特色丰富,不仅有秀美山川,还保有完整的传统特色,文化气息浓厚。想要了解惠灵顿文化特色加来下文看看。

惠灵顿文化特色:自然

惠灵顿市区西南部有风景秀丽的维多利亚山,山坡上保存着1893-1906年的总理塞顿使用过的办公室。塞顿曾对新西兰政治立法有过重要影响,他使新西兰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妇女有选举权的国家。维多利亚山附近是英国航海家库克的纪念碑岛,1769-1777年库克曾先后5次到达新西兰。维多利亚山北面的卡因加罗国家人造森林,占地15万公顷,绵延100多公里,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林之一。

惠灵顿动物园以其特有的珍奇动物著称,园内珍藏着新西兰国鸟几维鸟kiwi。这种鸟没有翅膀,没有尾巴,长长的嘴,形象奇特有趣。新西兰还有一种水果也以“几维”命名,它是本世纪初从中国南方引进的狝猴桃(奇异果)。这种水果经新西兰人民的精心培育和改良,已经成为新西兰最重要的出口果品,在国际市场上享有盛誉。

惠灵顿有许多火山公园,公园里的沸泉、沸泥塘、喷气孔等地热景观,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旅游者。著名的詹姆斯·库克饭店的每个房间均备有电话、冰箱、空调设备和电视。惠灵顿的一些饭店还为旅游者安排了打猎、钓鱼、水上快艇游览、直升飞机旅行、自行车越野、雕刻、吹玻璃等各种各样的体育和娱乐活动。

惠灵顿文化特色:人文

惠灵顿市中心部分地区设有绳索,以便人们在大风中能靠它走稳。市民住宅多在郊区,大部分住宅有前庭后院,小巧玲珑,五颜六色的木结构平房掩映群山绿荫中。市区主要街道上的高楼大厦鳞次栉比,街道宽阔,市面繁荣,具有较高的现代化水平。大小商店让人目不暇接,各色广告令人眼花缭乱,但只要仔细观察,这座城市仍然鲜明地反映了新西兰这个畜牧业国家的固有特点:乳制品琳琅满目,品种多样,到处都有出售;城郊的山坡、平原、海滨,处处可见成群的牛羊悠闲徘徊,随着阵阵微风,大有“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意境;港口码头,到处堆放着待运的肉类、乳制品、羊毛等。

惠灵顿文化特色已经为您讲述完毕。想要出境游玩一定要将相关知识掌握全面。中信银行结合自身多年签证办理经验,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知识攻略,将客户们提问的或是签证办理中热点难点一一总结,为您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签证攻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