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北帕默斯顿周围景点

  • 2018-05-30 14:26

北帕默斯顿位于首都惠灵顿东北128公里处,其历史内涵引人入胜。北帕默斯顿周围景点有哪些是很多人想要了解的。新西兰橄榄球博物馆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橄榄球博物馆,收藏有37000件物品,包括剪贴簿、橄榄球服装、照片、橄榄球设备、书籍、奖杯、徽章以及其他一切与橄榄球相关的物品。

北帕默斯顿周围景点:

北帕默斯顿许多原来的商店(建于1920年代和1930年代)已经被修复,现在用作精品店、咖啡馆和餐馆。你也应该去看看玫瑰园和博物馆,特别是达格尔德麦肯奇玫瑰繁育中心和蒂马纳瓦美术馆和博物馆。对于体育爱好者,橄榄球博物馆是重要的一站。北帕默斯顿以有趣的戏剧制作而闻名,看看当地剧院上演的剧目。要看奇景,当去壮观的马纳瓦图峡谷。

北帕默斯顿周围景点:

这是一片肥沃的农业区,提供了多种户外活动,在鲁瓦希尼(Ruahine)和塔拉鲁瓦(Tararua)山脉周围远足,或者乘坐喷射快艇以及激流泛舟,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个省辖中心区以美丽的花园和步行道而闻名。北帕默斯顿也是到北岛其它旅游区的最佳出发点。各个海岸都在很短的车程内,而首都惠灵顿就在其南边。

宽广的马纳瓦图地区拥有顶级高尔夫球场、乡村工艺品店、古董店和一些历史性住宅-一个真正独特的兼具城乡风格的所在。这几年北帕默斯顿逐渐以其花卉经验吸引外国游客前往,往往令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北帕莫斯顿市拥有一大批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被誉为“进入马纳瓦图-旺加努伊区的大门”,也是进入霍克海湾的大门,是感受优美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的城市。维多利亚散步路花园为北帕莫斯顿最具吸引力的城市,设施齐全,包括碧绿的池塘、小铁路、步行道等,此外,达格尔德麦肯奇玫瑰花园也是观赏玫瑰花的最佳去处。交通:

开车离北帕默斯顿(Palmerston North)近的其它城镇:

菲尔丁 (Feilding) (20 minutes)

伍德维尔 (Woodville) (24 minutes)

布尔斯 (Bulls) (26 minutes)

乘火车离北帕默斯顿(Palmerston North)近的其它城镇:

菲尔丁 (Feilding)

沙侬 (Shannon)

乘飞机离北帕默斯顿(Palmerston North)近的其它城镇:

布兰尼姆 (Blenheim)

尼尔森 (Nelson)

惠灵顿 (Wellington)

北帕默斯顿周围景点已经为您介绍完成。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想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其出国金融栏目更是总结了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的完美境外之行,我们从未止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