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新加坡港

  • 2018-10-08 13:27

新加坡港位于新加坡(全称:新加坡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的南部沿海,西临马六甲海峡(Straits of Malacca)的东南侧,南临新加坡海峡的北侧,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转口港,世界沿海港口行业比较知名,也是世界最大的集装箱港口之一。该港扼太平洋及印度洋之间的航运要道,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它自13世纪开始便是国际贸易港口,已发展成为国际著名的转口港。新加坡港也是该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及交通的中心。

政府注重先进电子技术在港口行业中的运用,注意以先进的电子设备装备港务服务项目。港口内的调度、计划、日常业务、船只进出港指挥、安全航行、与货主及海运公司的业务商谈等均大量采用电子技术,即提高了效率,又节省了大量人力费用支出。

新加坡港——最佳海港:

“第二十五届亚洲货运及物流链奖”颁奖典礼仪式在新加坡举行,新加坡海港荣获“亚洲最佳海港”的称号,这已是新加坡海港第23次获得此项荣誉。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局长蓝一洋表示,新加坡海港局将继续和行业密切合作,力争把新加坡打造成亚洲首选的港口、全球枢纽港以及国际海事中心。与此同时,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也第六次赢得了“最佳环球集装箱码头经营公司”的奖项,而该集团的新加坡码头也是第22次被评选为“亚洲最佳集装箱码头”。集团总裁郑耀文说,能够赢得这两个奖项让集团感到荣幸,同时感谢所有客户和商业伙伴的长期支持和信任,并期待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亚洲货运业及供应链奖是一个常年活动,旨在表彰区域优秀的货运服务业者。超过1.3万个《亚洲货运新闻》的读者参与投票,选出了40个行业组别的最佳公司。新加坡港如此盛名,难道您还不想来看一看吗?来中信银行了解看看相关信息吧,从签证到攻略面面俱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