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西班牙

了解西班牙旅游签证,尽赏西班牙旅游景点

  • 2018-09-04 18:03

西班牙旅游签证是西班牙国家颁发给其他国家打算进入西班牙进行旅游的外国籍人士的凭证,来访目的为旅游、且签证有效期及停留期比较短。(大多数为90天有效,停留期30天。个别使馆将根据申请者具体停留日期,给予固定期限的旅游签证)。

西班牙旅游景点介绍:

雅典卫城

雅典卫城是希腊最杰出的古建筑群,是综合行的公共建筑,为宗教政治的中心地。雅典卫城面积约有4平方千米,位于雅典市中心的卫城山丘上,始建于公元前580年。卫城中最早的建筑是雅典娜神庙和其他宗教建筑。1987年被列为为世界文化遗产。

克诺索斯遗址

克诺索斯曾是米诺斯时期克里特岛的首府,克诺索斯王宫遗址是神话传说中米诺斯王用来关弥诺陶洛斯牛头人的地方,克诺索斯的第一座宫殿建于公元前1900年左右,在一场地震中被毁坏,随后建的比先前的更为壮观和精巧。埃文斯复原的也正是这座宫殿。公元前1500年至公元前1450年间,王宫又被部分摧毁。此后的50年一直有人居住,直到最后彻底毁于一场火灾。

西班牙旅游小贴士:

1.北京领区西班牙旅游签证需提前预约面试。

2.面试时申请人需携带所有申请资料的原件。

3.对于出境记录比较少/年龄较小/未婚的申请人请尽量提供关于资产证明的信息。

4.申请人无业需提供配偶的在职证明。

5.申请人超过18岁需提供本人名下的资产证明。

6.西班牙使馆只按申请人户口所在地划分领区,有别于其它使馆,请申请人注意您的所属领区。

7.上海领区的西班牙签证由使馆指定的签证中心代收资料,建议申请人提前预约递交资料的时间避免长时间的排队现象。

西班牙旅游之前一定要将签证办理之事掌握,上文为您介绍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想要将全面知识掌握,关注中信银行是您的好选择。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想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其出国金融栏目更是总结了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的完美境外之行,我们从未止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