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瑞士交通博物馆路线

  • 2018-06-29 15:11

瑞士交通博物馆是欧洲最具代表性的交通博物馆之一,位于琉森湖边,瑞士交通博物馆路线是很受关注的。该馆以丰富的馆藏而出名,浅显易懂地介绍陆、海、空以及机械方面的知识和历史,展示了蒸汽机车、登山火车、古典汽车、马车、飞机、轮船等。瑞士交通博物馆路线中信银行为您整理完成。

看瑞士交通博物馆路线之前,先来了解馆内

瑞士交通博物馆就是一个大公园,游客可以找到所有他们感兴趣的交通工具。此外里面还放映观赏宇宙或海中景象的天象仪,360°大屏幕“瑞士全景图”和IMAX影院。游客还可以乘坐气球升空,馆内还设有一个自助餐厅。

在瑞士交通博物馆附近还有众多的展馆和设施,比如IMAX影院、Planetarium星球馆、MediaFactory、HansErniMuseum、I-factory。

注意这些不是模型,是真正的汽车,从汽车发明时代开始的各式老爷车,各式新式汽车,百年汽车的发展史浓缩在了这面汽车墙上。最受孩子欢迎的可以用控制装置把自己感兴致的车辆从停放装置中挪动到眼前近距离观看。

瑞士交通博物馆路线:

瑞士交通博物馆坐落在琉森湖畔,瑞士中部古城的北面,从琉森的地标教堂桥和八角水塔景点出发,沿湖边步行约30分钟可以到达。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能很方便地到达。搭乘LucerneS-Bahn火车达到琉森交通博物馆站,搭乘琉森湖航院公司的游船行驶到Lido,或者搭乘琉森的公交车xxx路。这三种交通工具都连接琉森市中心。

此馆建于1959年展示了各种的交通(包括火车、汽车、轮船、登山缆车、飞机等等)和通讯的形式,是欧洲最大的交通博物馆。2008年进行了扩建升级,3000件实物展品在占地20000平方米的馆内展出,各种类交通工具分别在各主题内展示。在改建中,馆方设置了更多的互动参与项目和环节,使得参观更有趣味,融合了主题乐园的元素。

有趣的项目包括:古董汽车大舞台Arena、模拟景观列车驾驶、划船比赛、驾驶测试、汽车撞击试验、战斗机模拟舱、模拟滑翔器、机车维修等等。室外展区还有供儿童学习交通法规,筑路工程知识方面的项目。

瑞士交通博物馆路线为您梳理完成。想要办好签证,又觉得跑大使馆麻烦,代办机构的甄别是很关键的。中信银行一手资源、数年发展,是您可以信赖的办理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