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瑞士交通博物馆

  • 2018-06-29 16:04

瑞士交通博物馆位于瑞士中部的名城琉森的Lido,建在琉森湖畔绿地上。此馆建于1959年展示了各种的交通(包括火车、汽车、轮船、登山缆车、飞机等等)和通讯的形式,是欧洲最大的交通博物馆。2008年进行了扩建升级,3000件实物展品在占地20000平方米的馆内展出,各种类交通工具分别在各主题内展示。

在改建中,馆方设置了更多的互动参与项目和环节,使得参观更有趣味,融合了主题乐园的元素。有趣的项目包括:古董汽车大舞台Arena、模拟景观列车驾驶、划船比赛、驾驶测试、汽车撞击试验、战斗机模拟舱、模拟滑翔器、机车维修等等。室外展区还有供儿童学习交通法规,筑路工程知识方面的项目。

瑞士交通博物馆内部情况:

于2008年进行了扩建升级,3000件实物展品在占地20000平方米的馆内展出,各种类交通工具分别在各主题内展示。在改建中,馆方设置了更多的互动参与项目和环节,融合了主题乐园的元素,使得参观更有趣味。有趣的项目包括:古董汽车大舞台Arena、模拟景观列车驾驶、划船比赛、驾驶测试、汽车撞击试验、战斗机模拟舱、模拟滑翔器、机车维修等。

室外展区还有供儿童学习交通法规,筑路工程知识方面的项目。这里还展示了一颗4.5吨重的人造卫星EURECA,这是一颗20世纪90年代由西欧数国和联合国合作发射并安全返回地球的人造卫星。

瑞士交通博物馆交通状况:

瑞士交通博物馆坐落在琉森湖畔,瑞士中部古城的北面,从琉森的地标教堂桥和八角水塔景点出发,沿湖边步行约30分钟可以到达。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能很方便地到达。搭乘Lucerne S-Bahn火车达到琉森交通博物馆站,搭乘琉森湖航院公司的游船行驶到Lido,或者搭乘琉森的公交车xxx路。这三种交通工具都连接琉森市中心。

瑞士交通博物馆参观信息:

全年开放:

1. 展馆

夏季:10:00 - 18:00;

冬季:10:00 - 17:00;

2. 自助服务餐厅

夏季:8:00 - 18:00;

冬季:8:00 - 17:00;

3. 餐厅

夏季:11:30 - 18:00;

冬季:11:30 - 17:00;

瑞士交通博物馆游玩信息为您一一梳理。想要办好签证,又觉得跑大使馆麻烦,代办机构的甄别是很关键的。中信银行一手资源、数年发展,是您可以信赖的办理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