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卢塞恩天鹅广场

  • 2018-07-03 10:12

卢塞恩天鹅广场大概是三角形的,正前方是琉森湖,左右两侧就是琉森火车站、卡佩尔廊桥,背后就是钟表店,一条主路从面前穿过。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港湾式的公共汽车站,游客们都在此下车。而停了两部大巴之后的广场看上去已经被占得满满当当了。一个像是机械表蕊的雕塑似乎就是这座不大的广场的象征和标志。卢塞恩天鹅广场除了因其景色扬名,还是您瑞士游玩的中转站。

卢塞恩天鹅广场美景:

湖面波光粼粼,经历了几个世纪岁月打磨的楼群安静地排列在一起。成群的天鹅在波光粼粼的湖上悠闲地游弋,它们会友好地游到游人面前,用萌萌的目光天真无邪地看着你,让你忘了自己,恨不能走进湖中抱抱它,难怪奥黛丽赫本也选择在这里终老。

卡佩尔桥是欧洲最古老的廊桥,花深桥转水潺潺,在这个古色古香的地方,厢廊里的图画记载着这座文化古城的过往,仿佛在向游客们诉说这它们的前世今生。湛蓝色的天空、自由飞翔的水鸟,还有成群结队的天鹅在水中游弋,还有什么地方,比这里更适合叫做童话镇呢。

卢塞恩天鹅广场周边景点:

这里还是个令人“剁手不及”的地方,名表、珠宝、美食店铺一间挨着一间,街上还散发着馥郁的巧克力香味。记得有人这样说过,成为瑞士人需要几个必备条件:在银行工作,会滑雪,爱手表。瑞士钟表作为驰名世界的顶级名表,以其准确的时间、精密的机械、优美的造型、高贵的价值、身份的象征而著称于世,并成为瑞士钟表文化的象征。

琉森也是瑞士最知名钟表连锁店宝嘉尔的总部所在地,店内有超过4000款手表。即使不买,在店里看看也是很惬意的事情。周围的商铺里,也全都是售卖瑞士钟表的专业商店,劳力士、浪琴、梅花、万宝仕、积家等等,还有众多从来没听说过的瑞士名表荟萃一堂,完全可以满足喜好钟表的人的不同需求。

卢塞恩天鹅广场交通:

瑞士的公共交通是极其极其的方便和完善。你可以选择从苏黎世Zurich或者任意一个你所在的城市坐火车到琉森Lucerne,每小时有N班。如果自己驾车的话1小时内可从Zurich到达Lucerne。出琉森火车站,穿越马路,过湖桥就是天鹅广场。而且现在,宝嘉尔琉森总店的Rolex中心内设置了可以使用国内信用卡的POS机,成为瑞士首家接收中国银联卡的商店。所以想购物却没有现金的话也不用发愁啦,带着银联卡就可以轻松消费了。

来到卢塞恩天鹅广场,可以满足你的各种需求。湖光山色、购物胜地尽在于此。想要到瑞士看看,一定要丰富自己的出境知识储备。不管是签证办理信息又或是当地游玩指南攻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相关资讯应有尽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