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欧洲的钟表与喷泉之都——伯尔尼

  • 2018-09-11 13:59

伯尔尼位于瑞士西部高原中央山地,座落在莱茵河支流阿勒河一个天然弯曲处,湍急的河水从三面环绕伯尔尼老城而过,形成了一个半岛。伯尔尼市区街道中有许多街心泉,逛街时口渴可作为饮用水饮用,所以伯尔尼也被称为“泉城”。享有“钟表王国”的美称的瑞士,首都伯尔尼成了名符其实的“表都”,走在大写小巷,犹如掉入钟的海洋,表的世界,到处都是醒目的钟表广告。

伯尔尼喷泉美景

伯尔尼市区街道中有许多街心泉,所以伯尔尼也被称为“泉城”。伯尔尼市内有11座喷泉矗立在街道的中央,不但为人民了解瑞士和伯尔尼的历史文化提供了可视的物件,逛街时口渴也可作为饮用水。

希姆逊喷泉

希姆逊喷泉生动地刻画了圣经中的英雄人物希姆逊战胜了一只雄狮的情景,该喷泉位于克拉姆大街的中部。

安娜塞勒喷泉

安娜塞勒是伯尔尼小岛医院的组建人。为了纪念她的功绩,安娜塞勒喷泉被建在马尔克特大街上。

正义女神喷泉

正义女神喷泉,正义女神手持尚方宝剑(实行死刑和宣判的宝剑)及象征公正的天平,以示正义的存在。正义女神喷泉坐落在正义大街上。

钟表王国

提及瑞士,人们自然会联想到钟表,因这个国家以钟表工业闻名于世,享有“钟表王国”的美称,而首都伯尔尼也以“表都”著称,钟表商店比比皆是,即使到了郊外山乡小镇,也随处可见装潢雅致的钟表铺。走在伯尔尼大街上,犹如漫游在钟的海洋,表的世界,到处都是醒目的钟表广告。

最佳旅行时间:5月-8月为最佳时间

建议游玩天数:1天

当地气候:温带海洋性气候、高原山地气候

伯尔尼主要景点

伯尔尼古城

伯尔尼旧城区今日已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核定的世界遗产。位于瑞士的中西部。阿勒河把该城分为两半,西岸为老城,东岸为新城,横跨阿勒河的7座宽阔大桥把老城和新城连接起来。老城区的路上镶嵌着一块块的石板,每走三五步就有一处喷泉。传统的房屋建筑和摩登新颖的店家,交织成一处处美轮美奂的市容。PS:周末老城区里很多店铺不营业。

在伯尔尼不仅可以买到瑞士优秀的钟表,还可以在观赏各种各样的喷泉。因为伯尔尼地处北欧,所以在去伯尔尼旅行的话,可以选择在夏天去。在出国旅行游玩办理签证的问题上,给大家推荐中信银行来进行办理,方便又快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