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卢加诺

  • 2018-07-08 21:13

卢加诺是瑞士南部的一个城市,位于卢加诺湖畔。人口约5万(2017年),主要讲意大利语。建于公元六世纪,多意大利式建筑。旅游地。国际金融市场。有纺织、巧克力、烟草和机器制造等工业。有建于十三世纪的圣洛伦佐教堂等古建筑。另外还有乌拉圭足球运动员迭戈·卢加诺,他于1980年11月2日出生于乌拉圭南部城市卡内洛内斯,目前效力于土耳其超级联赛劲旅费内巴切足球俱乐部。

卢加诺城市风采:

温和的气候,充满热情的人们,是瑞士意大利语区的中心地。因为从地理上靠近意大利的米兰,所以时尚感也很强烈,同时这里又是购物天堂。

在美丽的卢加诺湖上进行水上观光,或到布雷山和圣萨尔瓦托尔山徒步旅行等,一年四季均可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风光。用奶酪做成的意大利空心粉等美食令人垂涎三尺,另外还有将中世纪遗迹,及代表MarioBotta风格的近代建筑融为一体的文化艺术街,也很值的一看。

在夏季,威廉泰尔快车从苏黎士/卢塞恩方向,通过海蒂快车、伯尔尼纳快车,和达沃斯或圣莫里茨相连。作为周游意大利北部的始发站,十分便利。

难怪,瑞士其他地区的人到了此处,都无一例外地有了“出国门”的感觉。仿佛置身热情洋溢的意大利,“国内游”的规格免费升级成为“国际游”不算,还过滤掉了意大利原产的不良“嗜好”:脏乱的街市和嚣张的扒手。

提契诺州位于阿尔卑斯山南部,首府卢加诺更是占尽天时地利:一年到头,瑞士境内,就数卢加诺的阳光最多。夏天的味道才刚刚在空气中发散开来,瑞士人就迫不及待地奔向此地“晒太阳”。即便是阴郁的冬日,阳光在这儿也毫不吝啬。如此“黄金之城”,不单瑞士人,荷兰以及北欧其他国家的人都把这儿视作度假的首选之地。难怪在“退休后最想居住城市”的评选中,卢加诺位列榜首。此地的好风水也泽被他方,邻近的罗卡诺与阿斯科纳等城市也成为受欢迎的度假之地。

一个城市,有水才可能灵动起来。卢加诺有一个与自己同名的湖:卢加诺湖。它犹如一面巨大的明镜,镶嵌在卢加诺中。享受卢加诺的最佳方式就是什么事也不做,找块湖边的草坪,闻着草香坐下来读一下午的书;或者租一条小船,在卢加诺湖中随意漂流,一边打几个瞌睡,直到整副筋骨都舒展开去。

卢加诺景色宜人,来此定是要办签证的。想要办好签证,又觉得跑大使馆麻烦,代办机构的甄别是很关键的。中信银行一手资源、数年发展,是您可以信赖的办理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