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瑞士

瑞士签证办理最新政策都是什么

  • 2018-09-04 18:24

2015年10月28日,第70届联合国大会改选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瑞士获选,任期自2016年至2018年。不管是签证办理信息又或是当地游玩指南攻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相关资讯应有尽有。瑞士签证办理最新政策都是什么下文为您带来。

洛迦诺国际电影节是瑞士举办的最早、最大的电影节,创办于1946年,每年7月至8月间举办,为期约两周。电影节主要鼓励各国年轻和新锐导演拍摄具有独特风格和视角的影片,并吸引他们前来参赛。这一电影节与戛纳电影节、柏林电影节等同为国际A类电影节。洛迦诺电影节的最高奖项是金豹奖。

科技

瑞士学界有不少科学家获得诺贝尔奖,如阿尔伯特·爱因斯坦于伯尔尼期间建立狭义相对论;较近期的科学领域获奖者则有弗拉迪米尔·普雷洛格、海因里希·罗雷尔、理乍得·恩斯特、埃德蒙·费希尔、罗夫·辛克纳吉、库尔特·维特里希等,在所有领域的诺贝尔奖得主中,有113位与瑞士有关连,位于瑞士的国际组织总共获得9次诺贝尔和平奖。

日内瓦西部与法国安省边境设有世界最大的粒子物理学实验室-欧洲核子研究组织。保罗谢尔研究所为瑞士重要的国家研究所。瑞士人较著名的发明如:麦角二乙酰胺、扫描隧道显微镜、魔鬼毡。

瑞士的太空机构瑞士航天局参与太空科技及太空计划,瑞士为欧洲空间局的十个创始国之一,也是欧洲空间局的主要资金提供者。瑞士企业如欧瑞康太空及麦柯昇马达等参与航天器建造。

最新政策:

瑞士使馆日前正式开通了瑞士个人旅游签证免面试绿色通道。“绿色通道”将为中国签证申请者节约时间的同时,省下往返面签时所耗费的费用。

瑞士个人旅游签证“绿色通道”适用的地区分为北京领区适用于护照签发地为北京、新疆、西藏、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天津、山西、陕西、河北、山东、河南、湖北、四川、重庆、贵州以及云南的因私护照持有人;上海领区适用于护照签发地为上海、江苏、安徽和浙江的因私护照持有人。如申请人的护照签发地与所属领区不符,但可以提供以上城市居住证或暂住证的原件和复印件,也可享受免面试绿色通道。

自2012年5月1日起,签证申请实行预约制,北京瑞士驻华大使馆,瑞士驻上海,广州,香港总领事馆将于2012年5月1日起实行签证申请预约制。届时将开放一个呼叫中心,使馆和总领事馆希望凭借这一新的举措提供更好的服务,以满足申请人日益增长的签证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