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佩珀代因大学

  • 2018-07-19 19:20

佩珀代因大学又称培普丹大学,简称PPD,是一所美国一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于1937年由基督教商人乔治·佩珀代因创办,其位于加州马里布的校园是全美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佩珀代因大学位列全美第46名。最有价值的大学排名21名,俗称基督教中的“哈佛大学”。学校仲裁法专业排名全美第一,基督教学校排名第一。前美国第一夫人南希里根毕业于该校法学院。

佩珀代因大学在加利福尼亚州内拥有海景优美的马利布校区、西洛杉矶校区、尔湾校区、Encino校区,和在意大利、德国、中国上海、瑞士、阿根廷等地的国际校区。西维尔学院、法学院、教育心理学学院、Graziadio商管学院和公共政策学院均位于该大学830英亩的主校园内,俯瞰Malibu湾的太平洋。

每年其五个学院招收大约8,300名学生(本科3000名学生),佩珀代因大学是全美国前40学校里面本科录取人数是最少的学校仅次于加州理工。中国学生在排名前40的学校里人数也是非常少的,有助于中国学生更适应美国的留学生活。2017年本科申请中,学校收到了12400个申请书,但只招收890名学生,可看出这个学校的录取苛刻要求。

此外,佩珀代因大学也是一所以排球,水球,网球著称的体育强校。因为毗邻著名的Malibu冲浪区,许多佩珀代因的同学都热爱冲浪。该校是美国右派著名名校,多位美国保守派最高法院大法官都曾任职于该校。

佩珀代因大学学校排名:

佩珀代因大学从来对美国大学的排名并不看重,从2005年到2016年,将近10年该校一直是美国大学排名50名左右。USNews因此也做出过解释,该校稳定的排名原因并非是学校的学术水平未有进步,而是因为该校的本科教育一直采用LiberalArtsCollege(文理学院)的教育模式,并不适用于USNews的综合大学的排名方式,因此该校在综合大学的排名也一直在40左右。本科的西维尔学院,以博雅教育为核心,而并不应该跟国家研究型大学作于比较。佩珀代因大学的本科教育是在美国小有名气的,但并不适合想要做研究型学习的学生。也被俗称为基督教名校中的“哈佛大学”。

佩珀代因大学特色鲜明,想要改变传统印象中中国留学生孱弱、学究形象的你非常适合来此学习。强健体魄、劳逸结合。留学之路开启之前,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资讯介绍多多掌握相关信息是有益无害的。不管您想办签证还是了解申请信息,中信银行都能帮到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