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佐治亚理工学院

  • 2018-07-19 19:02

佐治亚理工学院建校于1885年,是坐落于美国东南部第一大城市亚特兰大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AAC的成员校,也是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在2017年《USNEWS&WORLDREPORT》发布的综合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4位,其工程学院排名全美第4位,工程院下各系均位列全美前十。在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3位,在计算机科学分类下排名世界第5位,工程与技术分类下排名世界第13位。

佐治亚理工学院在全球有着顶尖的学术声誉,其代表学科是工程。该校是美国最好的理工类大学之一,与麻省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并列为“三大理工学院”。GeorgiaTech下属的航空系统设计实验室承担了美国政府的机密的重大科研项目,例如帮助航空制造公司攻克设计先进商用飞机的技术问题,为美国国会制定详细的登录月球和火星的预算,以及为美国空军研发最先进战斗机等。除了位于亚特兰大市的主校区,该校在佐治亚州沙瓦纳和法国洛林大区的首府梅斯开设了分校。

佐治亚理工学院办学条件:

佐治亚理工学院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性大学,始建于1885年,与麻省理工学院及加州理工学院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学校总部位于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与埃默里大学及佐治亚州立大学同处于一个城市。除了位于亚特兰大市的主校区,该校在佐治亚州沙瓦纳和法国洛林大区的首府梅斯开设了分校。此外,佐治亚理工学院还在爱尔兰共和国的阿斯隆市及新加坡国立大学设有联合研究所。

佐治亚理工的工业工程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排名全美排名第一,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材料工程、电子工程、建筑等专业也享有非常高的专业排名,从5200多个作品中脱颖而出的曼哈顿“911”纪念碑就是来自佐治亚理工的建筑学校友的设计。佐治亚理工学院在校学生共约20,000名,教授千余名,师生比例为1:17,本科男女生比例约为6:4。

佐治亚理工学院信息为您罗列介绍。留学之路是否顺遂取决于你的准备程度。对此,中信银行为您准备出国留学蓝皮书帮您留学申请提供帮助。办签证、学知识中信银行来帮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