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威廉与玛丽学院

  • 2018-07-20 10:06

威廉与玛丽学院又名威廉玛丽学院,创立于1693年,是全美历史第二悠久的高等院校,建校时间仅次于1636年建立的哈佛大学。威廉玛丽学院得名于英国国王威廉三世和玛丽二世,是一所有着“美国母校”美誉的一流高等学府,以精英教育著称,自美国建国以来一直享有非常高的名望。该校的硬件和软件环境都属一流,更是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

威廉与玛丽学院拥有美国高等教育历史上的众多第一,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所学院;美国第一所拥有完整教职员工的大学;美国第一个拥有选课制度的大学;美国第一所从学院成为大学的学校;美国第一个开设现代语言学、当代历史学和法学院的大学,等等。威廉玛丽的本科教育于2014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大学排名列为全美第二位,2016年全美综合排名为34名。

2017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为32名。威廉与玛丽学院的校友中包含三位美国总统:托马斯·杰斐逊、詹姆斯·门罗、约翰·泰勒。乔治·华盛顿亦曾经在该校获得文凭。此外,还有四位联邦法院大法官,以及为数众多的参议员、内阁阁员、大使均毕业于此校。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内阁中也不乏该校的校友,包括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任克里斯蒂娜·罗默,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等。

威廉与玛丽学院学术环境

威廉玛丽学院致力于保证本科教学的质量。为达到此目的,威廉玛丽学院保持着小型学院的教学环境并维持全美公立大学中第二低的生师比以促进学生和教授之间的交流。在威廉玛丽学院,超过99%的本科课堂(包含实验室)均由教授而非助教授课;超过86%的课堂包含40个或更少数量的学生。

威廉与玛丽学院学术评价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连续多年把她列为全美国公立大学前列,并一直坚称其为“最好的小型公立大学”。威廉玛丽大学还荣膺《普林斯顿评论》与福布斯杂志网页排名的全美公立大学第一和第二位。

威廉玛丽大学的本科学生不仅得到一流的文理教育,而且其中很多人获得各种竞争性极强的资助和奖项,包括罗德奖学金、高华德奖学金、贝克曼奖学金、皮克林奖学金和富布赖特奖学金。毕业后,威廉玛丽大学的校友遍布美国的政界、商界和学术界,仅在美国华盛顿首府,威廉玛丽大学就有2万多名在各行各业做出卓越成绩的校友。

威廉与玛丽学院声名远播,想要留学的你一定要多多了解相关信息。中信银行备有强大信息资源库,其涵盖签证办理、攻略信息、景点资讯等等信息,将您可能遇到的问题以解决方法为您梳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