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范德堡大学

  • 2018-07-20 10:17

范德堡大学简称Vandy,又名范德比尔特大学,由美国铁路大亨科尼利尔斯·范德比尔特捐建,是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学校创立于1873年,是位于美国南方的顶级名校,也是世界一流大学之一,属于新常春藤盟校。

作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私立大学之一,2018年范德堡大学位列USNews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14位,仅次于杜克大学位居南方第2,以其出色的教育质量和较强的科研实力,享有“南方哈佛”的美誉。

范德堡大学排名:

该校在2017年StartClass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15位;2018年Niche最佳美国大学排名第14位;2017年全美最强师资排行榜第14位;2016年Kiplinger美国最具价值大学第4位;2017年StartClass全美最难录取大学排名第13位;2017年StartClass全美要求最高大学排名第6位;2016年BusinessInsider全美大学综合排名第5位;2016年USNews最佳本科教育第10位;2016年路透社全球最具创新力大学排名第20位。

作为一所精英学府,范德堡大学拥有11个学院,并在商、法、医、教四大学术领域稳居北美一流行列,享有南方第一贵族名门的盛誉。教育学院全美顶尖。法学院为美国法学院中的老牌劲旅,依赖校友会与一些显赫的商业财团和华尔街最有权势的律师事务所保持密切的关系。医学院为中田纳西唯一的一级外伤中心。杰出校友包括了2名美国副总统,7名诺贝尔奖得主,25名罗德学者。

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范德堡大学排全美14名。

范德堡大学学院特色:

在过去的100多年中,范德堡大学已经由一个过去专收美国南部富豪及大地主子女们的私立贵族学校,成长为一所财力雄厚资源丰富,并以研究著称的著名学府。

根据201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范德堡大学在全美大学综合排第15名,在美国南部仅次于杜克大学。范德堡大学学科齐全,文理学院、工学院、法学院、医学院、人文学院、音乐学院、管理学院和神学院等学科一应俱全,学校的人文学院(第2名)、医学院(第14名)、法学院(第15名)、护理学院(第14名)均位于全美前20名,人文学院与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齐名位列全美第二,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亦有不俗实力和良好的声誉。其他名列全美第一的专业还有特殊教育、听力学以及教育管理等。2009年,美国《财富》杂志将范德堡大学评为“全美最佳100名雇主。

范德堡大学信息已经为您罗列完全。开启留学路之前不仅要办签证,还要了解留学信息。中信银行为您汇总出境信息,致力于为您带来更好的旅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