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美国常见的奖学金类型有什么

  • 2018-09-19 15:22

美国常见的奖学金类型有什么?积极上进又名列前茅的同学在每年申请季都会想要申请奖学金, 在网申中学校提供financial aid, 有奖学金, 助学金,贷款等等。而scholarship 与fellowship貌似都是奖学金啊?二者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将针对美国常见的奖学金类型有什么进行详细的讲解。

美国常见的奖学金类型有什么

Scholarship

Scholarship通常指能够用于教育花费,如学费,书本费以及其他杂费等的由学校给予一些具备特殊能力的小僧。Scholarship区别于贷款的是不需要偿还。而scholarship颁发的群体可能是小僧有某种经济需求,也可能是小僧才能过人,甚至有学校随机抽取给予奖学金,对于被抽到的小僧,那可真是天下掉了馅饼呀! 当然也有如国内奖学金是来自于某一特定机构或者公司亦或是竞赛取得一定的名次。

然而,scholarship对本科生比研究生是要慷慨很多的,在理工学校的出现概率是远远大于商学院的,常见的商学院有约翰霍普金斯的凯瑞商学院(主要针对本科背景好或者TG成绩高的小僧);罗切斯特大学的西蒙商学院(本科专业或者学校背景强的小僧);布兰迪斯大学;普渡大学;马里兰大学等等。商学院奖学金数额通常在500刀至120,000到左右。对于scholarship 的分发形式,有些学校一次性分发完毕,而另一些则采取分学期发放的形式,如布兰迪斯大学。

典型的scholarship 举例

国家优秀奖学金(National Merit Scholarship)对于在美国读本科的小僧应该并不陌生。每年都会有成绩优异,学术表现突出的小僧拿到。而对于研究生来说,更多是考察小僧们的学习能力。若有傲人的TG和GPA在手,那么那些不差钱的录委会定会在offer里给予小僧们大量奖学金。

那如果offer里没有提到呢?也不要慌,如果小僧坚信自己在某一方面是翘楚的,那么可以同学校争取面试,如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金融或市场营销硕士在offer里没有奖学金的可以email给学校, 展示自己的突出表现(可以是TG或是跨国公司的长时间实习工作等等),都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以上就是有关美国常见的奖学金类型有什么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进行出国签证业务的办理,相信有我们的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