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美国大学社会学研究生申请条件及就业前景

  • 2018-09-19 15:29
中信银行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美国大学社会学研究生申请条件及就业前景方面的信息,现在随着申请美国研究生留学趋势加强,美国较为冷门的社会学专业也开始兴起申请热,下面小编就给你说说美国大学社会学专业研究生申请条件及就业前景!希望大家不要错过了这次机会。
美国大学社会学研究生申请条件及就业前景
一、美国社会学专业概述
美国的社会学是对于人类群体的科学研究,是对于人类集体行为和影响人类集体行为的社会因素的研究。社会学是探究群体动态和行为的科学,包括决策、社会关系甚至是政治趋势。由于它是属于交叉学科,所以对于申请的背景无众多苛刻要求。
二、美国大学社会学专业研究生申请要求
1、背景要求:
学校欢迎各种背景和专业的学生申请,所以英语专业也可以申请该专业。
2、GPA要求
博士的GPA要比master的GPA要高,若想申请综排前100,还是建议GPA3.0以上,越高则越有优势。当谈如果GPA较低的话,其他方面游戏,也有可能哪master录取的。
3、IBT:要求要80+,如综合排名89的阿拉玛大学。对申请该专业的学生GPA要求也就是IBT80分。
4、GRE:
对于社会学而言,GRE成绩的verbal和quatative是最重要的成绩,两项分数之和不低于325分,verbal最好能在155分以上才有竞争力。
三、美国大学社会学专业就业前景
美国社会学专业毕业后,大部分学生毕业后可进入政府政策研究部门,中外社会调查和市场调查公司、文化传播机构、高科技企业等政府政策部门。其中,调查公司对于学生实践能力要求比较高,学校能提供的机会较少,需要靠自己找机会。
此外,美国社会学学生如具备较为熟练的社会调查研究能力和社会工作能力,还可在民政、劳动、社会保障和卫生部门、工会青年及妇女等组织和社会福利、服务型机构从事社会保证、政策研究、社会行政管理、社区发展与管理、社会服务、评估和操作等相关工作
以上就是有关美国大学社会学研究生申请条件及就业前景的相关介绍了,看完了上面这篇文章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了解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中信银行可以帮助大家进行签证的办理以及其他的出国金融业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