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高中生留学美国如何选择寄宿家庭

  • 2018-09-19 15:09

高中生留学美国如何选择寄宿家庭?高中生去美国留学是一件非常有挑战性的事情,选择一个好的寄宿家庭,无论对于学生的学习还是生活,都是至关重要的事情。在选择寄宿家庭方面,首先学生需要遵循一个基本的原则,就是选择一个最合适的寄宿家庭,而不是选择一个最好的寄宿家庭。那高中生留学美国如何选择寄宿家庭?

高中生留学美国如何选择寄宿家庭

第一,填写申请表。在申请寄宿家庭时不管是中介还是学校帮助申请,基本上都会有一个申请表供学生填写,在填写表格的时候,学生务必要如实回答里面的问题,尤其是对于个人喜好方面的问题,例如常见问题里面会有:是否抽烟?能否接受宠物?是否有食物或者药物过敏?还有一些更详细的选择题,例如:你认为自己的个性是怎么样的?(外向,内向,乐观,独立,严肃,等等)你喜欢什么样的食物?喜欢什么样的运动?习惯在几点起床,几点睡觉?等等,这些问题都是用来帮助你匹配一个合适的寄宿家庭,所以如果有不实的回答,将会影响到寄宿家庭的匹配度。

第二,选择部分。在填完申请表之后,学校或者中介方都会给几个家庭来供学生选择。不过,大部分情况下,这些备选家庭可能无法满足学生全部的要求;这个时候,学生需要在已有的选项里选择一个合适的家庭;为方便讨论,下面将寄宿家庭分为几类(仅供参考,不是优劣排名),A类是家里有在读学生的寄宿家庭(可以是在读小学,中学,或者大学),这种情况下,家长会比较懂得如何照顾学生,而学生也比较容易与寄宿家庭的孩子交上朋友,对于适应美国的环境有不少帮助。B类是有学龄前小孩的家庭(婴儿的话建议不选,因为可能会比较吵),这样的家庭父母也会比较耐心,可以给予寄宿学生比较好的照顾。C类是单身家庭,已婚但无小孩,或者是老年人为主的寄宿家庭,这些属于负担较小的家庭,不需要照顾孩子,尤其是老年人房主,比较有时间,也乐意与人交流。这三类家庭需要按照学生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如果是喜欢与学生和小孩子打交道的,可以优先选择前两类,如果是喜欢与成年人或者是老人交流,就可以选择第三类。寄宿最大的好处一是费用稍低,二是可以多于美国人交流,以便更好的了解美国的文化,融入美国的社会,所以对于学生来说,不管选择了怎么样的家庭,最好都应该多去和寄宿家庭成员沟通,多了解美国人的生活习惯和思维方式,这样才能让留学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

以上就是关于高中生留学美国如何选择寄宿家庭的讲解文章,由境外合作银行负责个人账户开户及境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开立境外账户。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