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美国研究生cs专业怎么样

  • 2018-09-19 16:08

美国研究生cs专业怎么样?这是很多准备去美国的朋友想要了解的问题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美国研究生cs专业怎么样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美国研究生cs专业怎么样

1、计算机理论(Computer Theory)

计算机理论,顾名思义,是为计算机科学的发展与研究提供理论基础的一门学科。这个课程的学习涉及到CS的核心课题,归纳起来涵盖了可计算性、文法与自动机、逻辑学、复杂性及语义学等5个部分,涉及到可计算性理论、形式语言、逻辑学与自动演绎、可计算复杂性和编程语言的语义等内容,并学习和研究这些内容之间的联系。

2、生物信息学与计算生物学(Bioinformatics and Computational Biology)

人类基因工程的完成对现代生物学中的新型计算和理论工具提出了新的要求。这些计算和理论工具对于分析,理解和控制生命的具体信息都是至关重要的。生物信息学与计算生物学在此历史背景下应运而生。此方向属新兴的研究,主要是利用应用数学,信息学,统计学与计算机科学的方法来研究生物学的问题,因此也需要从事此方向学习和研究的学生有较强的数学和统计背景。目前来说研究方法包括对生物学数据的搜索(收集和筛选),处理(编辑,整理,管理和显示)及利用(计算和模拟)。

3、人机交互(Human Computer Interaction)

人机交互,简称HCI,是一门研究人、计算机以及它们之间的相互影响的学科。人机交互技术是指通过计算机输入、输出设备,以有效的方式实现人与计算机对话的技术。它包括机器通过输出或显示设备给人提供大量有关信息及提示请示等,人通过输入设备给机器输入有关信息,回答问题等。人机交互技术是计算机用户界面设计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它与认知学、人机工程学、心理学等学科领域有密切的联系。

4、计算机隐私与安全(Privacy and Security)

计算机安全主要是保护计算机与网络免于滥用和干扰。从过去的历史看来,计算机攻击一般来说包含了攻击系统的完整性,保密性与可用性。而如今的信息安全技术一直在发展中,不单包含了对上述攻击的防御,同时也增加了更多的应用,如垃圾邮件,以及防止身份盗用而导致的信息泄露等。

如果大家在美国研究生cs专业怎么样方面还有什么问题,欢迎继续关注中信银行,由境外合作银行负责个人账户开户及境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开立境外账户。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