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美国研究生景观设计专业怎么样

  • 2018-09-19 16:18

因为网上关于美国研究生景观设计专业怎么样的解答信息不太多,而去美国以及如何办理签证对很多有相关出国需求的朋友们来说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美国研究生景观设计专业怎么样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美国研究生景观设计专业怎么样

景观设计专业介绍

景观设计专业的英文名称叫做Landscape Architecture,所以又被称为景观建筑专业,是土地、计划、设计、管理、保存和修复,以及人为构造物的设计。这个专业的范围包含有:园林景观设计,环境恢复,敷地计划,住宅区开发,公园和游憩规划,历史保存,并且与建筑设计,都市设计,乡镇与都市计划,区域计划等领域密切相关。“景观设计”关心的是“地景”的议题。“地景”就是人类生存状态在大地上的具体表现。总之呢,“景观设计”关怀的是从自然大地的人文地景到城乡,社区,居家的环境规划与空间设计。

美国的景观设计继承了传统的景观设计,园林植物配置设计,并与城市建设紧密结合,逐渐发展成为包含风景设计,植物设计,城市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多学科符合的设计体系。特别是在二次大战以后,城市的迅速发展导致了自然破坏,环境污染等一系列社会问题,同时人文主义的回归以及公众环境意识的增强使得已有的景观设计更加深入到城市生活的各个方面。

学院分布

根据学校的不同,景观设计专业也分布在不同的学院,一般是在College of Architecture;College of Agriculture;Graduate School of Fine Arts。研究方向主要包括,风景区的规划,旅游规划,风景文化与审美,城市生态规划以及城市绿地系统规划。美国大学景观设计专业的硕士课程一般是一年半到三年,有专业背景的学生一般一年至两年可以毕业,无专业背景则需要三年,有的学校会有先修课程的要求,也有的学校偏向管理的景观设计课程,录取时更看重工作经验,如佛罗里达大学,德州奥斯汀等。就学校的方向而言,宾大偏设计,康奈尔偏植物,加州伯克利偏大尺度生态规划等。

在这里,FANFAN向大家介绍一个机构,ASLA,全称叫做American Society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它是唯一授权认可美国景观设计专业学位课程的机构。目前经该机构认证的美国学校共有68所。所以,童鞋们的选择范围还是很广泛的。

关于美国研究生景观设计专业怎么样的讲解内容就是这些了,想要代办签证中信银行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除此之外,中信银行还提供出入境卡填写示例以及国际信用卡办理等等业务,为您更好的海外生活我们一直在努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