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

申请美国高中个人陈述怎么写

  • 2018-09-19 16:20

申请美国高中个人陈述怎么写?这是很多准备去美国的朋友想要了解的问题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申请美国高中个人陈述怎么写等等相关事项,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申请美国高中个人陈述怎么写

1、提高自我认知且写作要重点突出

在写个人陈述之前首先要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知,且通过自问自答,学生自然就可对自己的特点和优劣势有了明确的认识。并且要在找出自己的优势同时,重点突出、

2、长短适当:字数为600-800字为宜

一般来说一篇合格的个人陈述正常长度为600—800英文单词,而相当多的中国申请生内容写得过于长,他们试图把自己的各方面优点和成绩展示出来,但个人陈述并不是简历的详细补充,许多信息可通过其它文件展示,(如学习成绩等)。况且一般他们审查一份个人陈述的时间只有2至3分钟,那种长篇大论的个人陈述只能让人心生厌烦。

3、排序整合,完成修改

内容填充的差不多之后,就可以调格式了。开头是自我介绍,同学可以想一个独特生动的介绍方法,让教授眼前一亮。且内容部分包括竞赛、课题、成绩、活动等方面,最好是按照重要性来排列,重要的放在前面,整体描述要有逻辑并且上下承接,不要东凑西凑让教授找不到重点。

温馨提示:个人陈述写完之后,家长和考生都可以多读几遍,检查漏洞和错别字。

申请美国高中个人陈述怎么写?现在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欢迎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中信银行是您值得信赖的签证办理助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