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帝国大厦

  • 2018-07-12 19:31

帝国大厦是竣工于1931年4月11日的高层建筑物,是美国纽约的地标建筑物之一。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350号、西33街与西34街之间。它是保持世界最高建筑地位最久的摩天大楼(1931-1972共41年)。帝国大厦楼高381米、总103层,1951年增添了高62米的天线后,总高度为443.7米,该建筑由Shreeve, Lamb, and Harmon建筑公司设计,为装饰艺术风格建筑。

帝国大厦既是一座多功能的写字楼,同时也是纽约市的旅游景点之一,大量游客每天在该处排队等候电梯登顶观景。

1955年,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将帝国大厦评价为现代世界七大工程奇迹之一。纽约地标委员会将其选为纽约市地标,1986年该建筑被认定为美国国家历史地标。

帝国大厦功能结构:

1楼大厅

帝国大厦大厅是纽约少数几个被地标保护委员会指定为历史地标的室内装饰之一。2009年,花了18个月将其还原到1930年的设计风格。修建整座大厦也不过才花了13个月。

大厅的特色包括了受艺术装饰风格影响的壁画天花板,其图案是以机械齿轮的形式来绘制的行星和恒星,用以向机械时代致敬。材料为24克拉的金片和铝片。在第五大道大厅的前台墙面上,装饰有帝国大厦自身散发光芒的墙面雕塑。

2楼访客中心

2楼访客中心便于游客购票和打印网上购买的门票。购票后,游客可以通过手持式多媒体设备来学习了解大厦开创性的节能减排改造方案。

为了向大厦的装饰艺术风格致敬,在大厦的80楼设立了官方礼品店,可以买到帝国大厦相关服装、节日装饰等其他帝国大厦周边商品。

86楼观景台

这里是纽约市最高的露天观景台。作为世界上著名的观景台,这里是几十部电影及电视剧的拍摄场景,也记录下了数以百万计的个人难忘瞬间。

观景台环绕大厦的顶部,可以360度的俯瞰纽约市,可以看到中央公园、哈德孙河和东河、布鲁克林大桥、时代广场、自由女神像等等。观景台还备有手持式多媒体设备以及高性能双筒望远镜。

出境到美国,看看帝国大厦之前,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