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马蹄湾

  • 2018-07-19 17:24

马蹄湾是科罗拉多河在亚利桑那州境内的一截U形的河道,也是格兰峡谷其中的一小段,由于河湾环绕的巨岩形似马蹄,所以叫作了“马蹄湾”,也有人叫它科罗拉多河的大拐弯。

马蹄湾坐落于亚利桑那州小镇PAGE附近,与羚羊谷相距不远。佩吉市属于纳瓦荷原住民保护区,从拉斯维加斯驱车到达这里有将近500公里的路程,一早出发中午前后就可以到达了,如果有兴趣还可以在中途必经的Zion国家公园稍作停留。

来到PAGE小镇,一定不能错过两个景点:一个是羚羊峡谷,另一个就是马蹄湾。马蹄湾不仅是免费的,更重要的是虽然它只有一个观望点,但就这个点的震撼程度来讲,世界上难以找出第二个。它的土质就像犹他的土质一样,因为含大量的铁和锰金属所以在阳光下闪耀着美丽的金属红色。其次,切出这个湾的科罗拉多河是翡翠般的绿色,红色的土和绿色的河相得益彰,从颜色上来说非常赏心悦目。再者,它的湾很圆润,从形状上来讲很美。最后,这个湾够深够大,所以这个湾才够气势!俯视科罗拉多河时,你可以望到其中的像苍蝇般小的船。

马蹄湾贴士:

想拍到马蹄湾的全貌就必须站在对面的悬崖上,但在这里一切都是纯天然的,没有门票、没有工作人员,当然也没有你想象中的护栏,所以游客们都非常小心地在悬崖边挪动着脚步,甚至没有人大声说话。马蹄湾的景色是千变万化的,正午的时候往往是一湾碧水,而到了傍晚,河水则会映射出四周岩壁的颜色,深邃中更具魅力。

马蹄湾贴士:

1、一次带好需要的东西,从停车场翻过红土山丘要一公里多,如果来回一次至少半小时,这时候你往往会错过最好的拍照时机;

2、尽量使用三脚架,远离悬崖等危险区域;如果没有脚架,最好选择趴在地上拍照,以防发生意外。

可以携带广角镜头前往,否则很难拍摄到马蹄湾全景。

马蹄湾游玩之前是一定要了解一些信息的。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中信银行备有强大信息资源库,其涵盖签证办理、攻略信息、景点资讯等等信息,将您可能遇到的问题以解决方法为您梳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