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迈阿密海滩

  • 2018-07-19 17:26

迈阿密海滩是美国著名的海水浴场,也是全世界名列前茅的观光胜地,它位于迈阿密的海滩市,与迈阿密隔着比斯坎海湾相望,有几座跨海大桥与之相连。这个海滩海水浅,浪小涌平,沙细沙白,平坦广阔,延绵数公里,像一条长长的宽大白色玉带镶在海边,一眼望不到头。兰天碧海白沙,加上群群海鸥时而在海上戏水,时而到沙滩觅食,时而又翱翔天空,组成了一幅十分美妙的立体图画。每年有数百万人来这里享受沙滩阳光和海水带来的舒畅。

迈阿密海滩,令人情不自禁的地方。白色的沙滩伸向天边,高大的棕榈树群发出充满热带气息的沙沙节奏。邻近的用鹅卵石铺成的是著名的迈阿密海滨大道,现在宽广的大道已经被搭建的白色帐篷完全遮蔽住,宛如一个停靠着无数帆船的港湾。那边是身穿比基尼的时髦女孩在不同口音的游客中招摇过市;这里工人们正在完成最后一个临时舞台的布置工作,一切表明,一个重要的时刻就要来到了。这个重要的时刻就是迈阿密海滩艺术节。

迈阿密海滩艺术节

迈阿密海滩艺术节是一个集工艺美术展览和文艺演出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节,在美国东海岸享有很高的声誉,来迈阿密旅游的人们一般都不会错过这个艺术活动。根据组委会的统计,过去10年中,平均参加艺术节的游客人数在7万名左右。

艺术节每年都要推出150名美国艺术家的作品,涉及绘画、雕塑、玻璃艺术、陶器、珠宝和摄影。所有参展的作品都将由一个评委会进行评选,获奖的艺术家将得到数目不小的一笔奖金。当夕阳西下,白色的海滩染上一层金黄的时候,精彩的艺术演出将在舞台上拉开帷幕。热情奔放的拉丁舞蹈,充满怀旧色彩的爵士金曲,无不使人陶醉,留恋。高质量的舞台剧,演员投入的表演,生动演绎着迈阿密海滩的动人故事。

迈阿密海滩旅游最佳时期:

亚热带气候,为美国本土冬季最温暖的城市。1月平均气温19.5℃,7月28.3℃;年平均降水量1290毫米,大部降于夏季。气候湿热。夏季六月至八月间午后有雷阵雨,夏秋之交易受飓风侵袭。

看看迈阿密海滩最适宜游玩的时间等等信息对您计划制定关键非常。其实出境不仅需要办好签证,还需要对你要去的景点位置做些功课。只要您有疑问都可以来中信银行,为您更好的旅程我们从不懈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