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皇后区

  • 2018-07-19 17:45

皇后区又音译作昆斯区,位于美国纽约市东,是纽约五区中面积最大、人口第二多的区,总面积460平方千米,与中国南京建邺区为友好城区。

皇后区地处长岛西端,西南与同属纽约的布鲁克林接壤。皇后区是纽约人口第二大的区(仅次于布鲁克林),2014年约有232.16万人,同时是全球种族最为多元化的城市辖区。皇后建立于1683年,为纽约州最初的12县之一。“皇后”得名于查理二世之妻凯瑟琳皇后。1898年开始,皇后区建立在在皇后县的基础之上,今日两者的边界相同。

皇后区的经济总量位列纽约第二,并呈现出经济结构的多样性。纽约最繁忙的肯尼迪国际机场和拉瓜迪亚机场即位于该区内。区内著名景点有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FlushingMeadowsPark)。

皇后区商业生活:

纽约市的肯尼迪国际机场以及拉瓜地亚机场均位在此区,另外长岛铁路亦在牙买加设有铁路总站。有一些大公司在此区设立总部,例如时装品牌宝路华、饮料公司Glacéau、航空公司捷蓝航空、钢琴品牌Steinway&Sons……等。

皇后区算是纽约最美的地方。正如皇后一样,高贵而漂亮。皇后区的郊区正是人间仙境,世外桃源。皇后区的法拉盛是纽约最好、最像中国的唐人街。

皇后区主要景点:

皇后区艺术博物馆成立是基于1964年纽约世界博览会的展品收藏所成立的。当时这个博览会是第二届举办,举行地点在新鲜草原公园(FlushingMeadowsPark:由有“纽约建筑大师)之称的罗伯·摩斯RobertMoses设计,也是第一届世界博览会的场地。)

皇后区友好城区:

2010年5月4日,美国纽约皇后区与中国南京建邺区正式结为友好城区。

建邺区与皇后区签署的《建立友好城区关系备忘录》中约定,双方今后将加强在经贸、文化、教育、体育、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互办重要会展及商务活动,同时推动双方企业在金融保险、生物技术、电子信息、商贸商务等产业上的进一步合作。

来皇后区,足以见其繁华。来美国之前一定要准备充分。除了能办签证,中信银行还为您准备境外可用的信用卡,帮您更顺畅的出国游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