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千禧公园

  • 2018-07-19 18:54

千禧公园坐落于美国芝加哥市中心,倚靠风景秀美的密歇根湖,是芝加哥人气最高的景点之一。千禧公园内最著名的是“喷泉屏幕”,交替播放着各种“惊世骇俗”的节目,博游客一乐。露天音乐厅是每年的“芝加哥音乐节”举办处,届时将有成千上万艺术家汇聚一堂。而“云门”则是另一处别致的景观,像一面哈哈镜一般将整个芝加哥收入囊中,令人称奇。从这里可以眺望到湛蓝的密歇根湖面上星星点点的帆船,品味着在现代化都市中硕果仅存的一点闲适。

千禧公园景点介绍:

芝加哥的千禧公园是一处备受赞誉的艺术、音乐、建筑和景观设计中心,经常成为游客的首选景点。

很多人都会在著名的云门雕塑(当地人称为“豆子”(TheBean))下定格身影,以此开启探险之旅。这座110吨重的巨大豆型雕塑对城市天际线和冲其做鬼脸的人而言,就像一个巨大的曲面镜。站在下面,可体会到真实生活中的杰克与仙豆时刻。

芝加哥千禧公园是设计师熟知的公园,里面有很多有意思的大型景观装置,其中有一个叫做云门的景观雕塑,具有非常高的人气,是必去体验的一处景点。

芝加哥千禧公园是坐落于美国芝加哥洛普区的一座大型公园,该公园是密歇根湖湖畔重要的文化娱乐中心,含盖整个格兰特公园西北边24.5英亩(99,148平方米)的土地。该地区曾经被伊利诺伊中央铁路当作停车场使用。

云门由英国艺术家安易斯设计,整个雕塑由不锈钢拼贴而成,虽体积庞大,外型却非常别致,,宛如一颗巨大的豆子,因此也有很多当地人昵称它为“银豆”。由于表面材质为高度抛光的不锈钢板,整个雕塑又像一面球形的镜子,在映照出芝加哥摩天大楼和天空朵朵白云的同时,也如一个巨大哈哈镜,吸引游人驻足欣赏雕塑映出的别样的自己。

这一作品长20米,宽13米,高10米,拱底最高处距地面约4米,重100吨。云门虽由168块不锈钢板接焊而成,但其表面非常光滑。这么巨大的城市景观雕塑要想实现出来很不容易,因为这个镜子形的艺术品结构十分复杂。

中信银行想您所想,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为您的完美出行添砖加瓦。不仅有千禧公园游玩相关知识信息,还为您罗列美国其他出境贴士,帮您游玩顺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