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

  • 2018-07-20 10:20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是位于美国犹他州西南部的国家公园。其名字虽有峡谷一词,但其并非真正的峡谷,而是沿着庞沙冈特高原东面,由侵蚀而成的巨大自然露天剧场。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地理位置:

莱斯峡谷国家公园位于犹他州南部,大约在宰恩国家公园东北方50英里(80公里),并比其高1000英尺(300米)。所以其气候较冷并有较多降水现象。一个与其相似并且相邻但海拔较高的例子为锡达布雷克斯国家保护区。

布莱斯国家公园最高点是彩虹点,在这里,宝瓶星座高原、布莱斯露天剧场、亨利山脉、赤岩断崖、白岩断崖。其位于科罗拉多高原并横越庞沙冈特高原的东南侧。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游玩攻略:

游客通常会登上高原并望向其内的包含断层的山谷与其旁边的帕里亚河。而Kaiparowitz高原的边缘则将山谷的对面合上。宝瓶星座高原、布莱斯露天剧场、亨利山脉、赤岩断崖、白岩断崖皆可看到。

从崖顶望下去十分壮观。布莱斯国家公园中的岩石层非常漂亮,在阳光的映照下,岩石的表面产生像火一样的颜色。布莱斯峡谷并非由中央的水流侵蚀而成,所以其在技术上并非峡谷。其为向源侵蚀将庞沙冈特高原新生代的地层挖开而成。此侵蚀法制成了众多精巧与色彩缤纷的尖柱形岩石,名为岩柱,可高达200英尺(60米)。

一系列的露天剧场在公园内延绵超过20英里(30公里)。其中最大的为布莱斯露天剧场,长12英里(19公里),阔3英里(5公里)与深800英尺(240米)。其最高点为彩虹点,高9,105英尺(2,775米),为该风景走廊的尽处。

在该点,宝瓶星座高原(AquariusPlateau)、布莱斯露天剧场、亨利山脉、赤岩断崖、白岩断崖皆可看到。科普峡谷,其位于公园的东北角,为公园的出路,并且是公园的最低点,高约6,600英尺(2,011米)。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是美国扬名的经典景点。嶙峋险峻中不失魅力。每个细节的把控都能提升你游玩的幸福指数。不仅要将签证办好,游玩时间、季节知识、最佳观景景点等等信息都是您出行之前需要掌握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