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大峡谷国家公园

  • 2018-07-20 10:18

大峡谷国家公园位于亚利桑那州北边,占地1904平方英里,成立于1919年。大峡谷在1979年纳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WorldHeritage)名单。大峡谷国家公园位于美国西部亚利桑那州凯巴布高原。面积为2724.7平方千米。

大峡谷国家公园,又称“科罗拉多大峡谷”。它大体呈呈东西走向,全长350千米,平均谷深1600米。峡谷顶宽6~30千米,峡谷往下收缩成V字形。两岸北高南低,最大谷深1500多米。谷底宽度不足1000米,最窄处仅120米,科罗拉多河从谷底流过。

大峡谷国家公园最受欢迎:

大峡谷国家公园是西部最受欢迎的公园,虽然游人如织(每年游客超过400万人),但她却仅仅是科罗拉多高原南缘的一小块,这里仍有着浩瀚的荒野。如果你背负装备在这里徒步旅行,你看到郊狼、长尾鹿与响尾蛇的几率,永远要大于见到人类;而在高原的心脏地带,科罗拉多河、绿河、圣胡安河合作雕刻出迷宫般的地貌,造就了整个荒原的壮丽多彩。

这个地区有十多个国家公园,还有纪念地、娱乐区、林地、州立公园和部落公园等,集合了西南风物的经典。这就是科罗拉多高原,这就是大峡谷。这里有陨星撞击的巨坑,大台阶般的绚彩断层,硅化木集群,隐藏的印第安崖居遗迹;而且在一些不为人知的角落,蕴藏着意外的宝藏--史前人类的居住地点、工艺品与石铭;在这侵蚀而成的景观里甚至还可以找到古代的熔岩流。

大峡谷国家公园峡谷景点:

大峡谷大致上可分为三区:南缘(SouthRim)、北缘(NorthRim)和谷底(InnerGorge)。南缘海拔2100公尺,是最多游客到访的地方。西线(WestRimDrive)从MatherPoint到HermitsRest全长13公里,访客中心、火车站和餐厅旅馆都在这条路上。比较特别的建筑还有山崖边的LookoutStudio和印地安古屋HopiHouse。东线(EastRimDrive)从YakiPoint到DesertView全长2337公里,在DesertView可以登上70呎高的Watchtower远眺,美景尽收眼底。北缘海拔2500公尺,每年的五月中到十月中开放,温度也较南缘低一些。谷底海拔只有700公尺,夏季温度高达摄氏50度,且日夜温差极大。到谷底有好几条路可走,BrightAngelTrail是最受欢迎的一条。大峡谷国家公园南缘里设施完善,应有尽有,五月中到十月中还有免费的游园车。

大峡谷国家公园景点罗列完全,令人神往。游览风景,了解一定的信息是很关键的。来中信银行,掌握全球景点知识一站齐达。选择中信银行就是选择专业与保障,不光是签证办理专家,还为您汇总出境信息,致力于为您带来更好的旅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