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

  • 2018-07-23 19:31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是世界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公园占地约189.5英亩,各项设施完善。海洋世界的母公司为美国啤酒百威的制造厂商Anheuser-Busch,故游客可在公园内免费上啤酒酿造课。自1964年开业以来,已经接待了超过一亿三千万名游客。海洋世界有四个主要的海洋动物秀及20个展出项目,其中最有名的秀莫过于杀人鲸招牌秀.......在这里你还有与动物亲密互动的机会。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动物秀:

海洋世界最著名的明星是体重超过两吨的巨大杀人鲸(虎鲸)Shamu,除杀人鲸外,海豚、企鹅、海狮等海洋动物亦有不可思议的精彩表演。海洋世界内的展览馆共有企鹅邂逅馆、鲨鱼遭遇馆、拯救海牛馆、潮汐池、禁忌礁堡、岩岸保护区及天塔等。其中被誉为企鹅之家的企鹅馆汇聚了来自南极和亚南极区的250多只企鹅,拥有世界上处于南极之外的唯一的企鹅繁殖基地,也是从事大企鹅和南极企鹅人工繁殖的第一家动物研究所。这里非常适合全家老少一起游玩。尤其是儿童,在欢乐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很多有关海洋世界和海洋动物的知识。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交通指南:

外部交通

航空

机场位于市区西北方向3公里的地方,从洛杉矶起飞大概需要50分钟便可到达。圣地亚哥国际机场有两座航站楼,航站楼之间有免费大巴运行。从机场前往市区可乘坐机场大巴(Shuttle),多家公司运营的大巴都停靠在TransportationPlaza,到市区大概需要10分钟。也可在TransportationPlaza乘坐出租车前往市区,需要5-10分钟。

铁路

火车站位于百老汇大道尽头的海边,沿着KettnerBlvd可以看到站牌,从洛杉矶前来大概需要3个小时的车程。

自驾车

从洛杉矶出发上I-5公路,走17号出口便可到达圣地亚哥,车程大概需要2个半小时。

内部交通

公共汽车

连接圣地亚哥市内与郊外的便利交通工具,几乎可以到达城市的各个角落。市内的公共汽车大多经过百老汇大道,向西侧行驶的线路运行于1StAve.和2ndAve之间,向东行驶的线路运行在在2ndAve和3rdAve.之间。公共汽车的票价因线路不同从1美元-5美元不等,各线路也均有日票优惠,大部分为5美元,个别线路为11美元。

轻轨

由MetropolitanTransitSystem运营的MTSTrolley轻轨系统共有三条线路,分别为蓝线、橙线和绿线,共有53个车站,线路遍布整个圣地亚哥。轻轨的费用按距离不同,单程从1.25美元到3美元不等。还有可提供优惠的1日票、2日票、3日票和4日票,价格分别为5美元、9美元、12美元和15美元。

出租车

在机场、酒店、旅游景点和购物中心都可以方便地搭乘出租车,这里的出租车价2.2美元起跳,每英里2.3美元,等车费为每小时19美元。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游玩信息已经为您汇总完成。出国游玩远比国内出行麻烦的多。来中信银行看相关资讯,帮您更快上手,顺畅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