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莫阿布

  • 2018-07-19 19:00

莫阿布是美国犹他州东南部一座只有几千居民的小镇,它座落在犹他州的拱门国家公园和峡谷地国家公园之间的191号公路上,它是所有山地自行车骑行目的地中资格最老的一个,那里有着一种被风沙打磨的异常光滑的石头,俗称“灵巧岩”。小镇虽然不大,在美国知名度却很高,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近百万名游客到此游览和作为旅游中转地。

莫阿布位于科罗拉多高原的中心地带,是美国犹他州格兰德县(GrandCounty)最大的城镇和县政府所在地,根据美国2010年年人口普查,小镇共有人口5046人。莫阿布是美国著名的旅游城镇,因为周边有拱门国家公园、峡谷地国家公园死马点州立公园等知名景点,距拱门国家公园入口也最近,车程仅十分钟左右。

莫阿布地理:

科罗拉多高原东起科罗拉多州(Colorado)和新墨西哥州(NewMexico)的西部,包括犹他州和亚立桑那州(Arizona)的大部分,西到内华达州(Nevadan)的南部,科罗拉多河贯穿整个高原。独特的地形地貌,使得这里成为美国国家公园密集的地方。莫阿布位于犹他州科罗拉多河南部,拱门国家公园和峡谷地国家公园之间的191号公路附近,海拔高度4,025英尺(1,227m),面积约为3.6平方英里(9.4km)。

莫阿布气候:

莫阿布具有冬暖夏凉的干燥性气候特征,平均下来,一年中有41天气温到38度,109天气温到32度,冬季有3.6天气温接近或在零度以下。年降雨量在9.02英寸(229mm)。

探险爱好者一定听说过这个地方--犹他州东南角的莫阿布小镇,这个北邻拱门国家公园,西南邻接峡谷地国家公园的户外天堂,随处可见攀岩者摇摇晃晃地攀上道路两旁的峭壁,这里还是山地车骑行爱好者的首选目的地。

拱门国家公园

沿着191号公路,骑行到拱门国家公园,领略大自然的奇迹。拱门国家公园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拱门状自然砂岩集中地,共有大大小小的砂岩拱门超过2000个。

只是看过莫阿布介绍是远远不够的,准备充分才能应对得当。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还由境外合作银行负责个人账户开户及境外银行服务,客户可以不出国门开立境外账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