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底特律

  • 2018-07-23 19:32

底特律是美国密歇根州最大的城市。1701年由法国毛皮商建立,是位于美国东北部,加拿大温莎以北、底特律河沿岸的一座重要的港口城市、世界传统汽车中心和音乐之都。是美国人口第15大县。城市得名于连接圣克莱尔湖和伊利湖的底特律河,它源自法语“RivièreduDétroit”,意为“海峡之河(RiveroftheStrait)”。

2013年12月3日,美国联邦破产法官罗兹做出裁决:底特律市政府符合联邦破产法第9章的相关规定,符合申请破产保护的资格。这座曾经风光无限的汽车城正式宣告破产,它也成为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破产市政府。在“汽车城”底特律市政府申请破产(2013年7月)约16个月后,美国联邦法官于2014年11月7日对其破产退出计划做出许可裁决。这项裁决的出台,使得美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市政府破产案,宣告落幕。

底特律是大湖区重要港口,远洋船只的主要依靠港,美、加贸易的重要口岸。有稠密的铁路及高速公路网与其他城市联接。建有3个航空港。与温莎间有大桥及地下隧道相联。

底特律旅游景点

底特律的城市建筑风格多种多样,是全美保存1920年代和1930年代摩天楼和历史建筑最多的城市之一。这个时期艺术装饰风格建筑的代表作包括市区的守卫者大楼、韦恩州立大学附近新中心的弗希尔大楼和凯迪拉克大楼。底特律最为突出的建筑是全美第一家福克斯电影院、特底律歌剧院和底特律美术馆。再加上后现代主义风格的文艺复兴中心,共同构成了底特律的城市景观。

市中心与新中心高楼林立;而城市其余地区则由较矮的建筑和家庭住宅构成,底特律的东南部有许多被遗弃建筑和大片荒芜的土地,而南部和西部则显示出繁荣的景象,2005年,底特律的建筑被评为美国最佳之一;其中的许多有重要意义的建筑被列为美国国家托管历史遗址(theNationalTrustofHistoricPreservation)。

底特律拥有一个致力于城市设计、历史保护、建筑和城市投资的专业社团。大量的城市重建计划使得底特律部分恢得了新生。

底特律城市景观卓越,人文环境优异。了解更多游玩信息是您出境之前的必备功课。从签证办理开始,中信银行为您提供全面服务,将更好的旅程奉献给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