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名校

河内师范大学

  • 2018-06-27 11:49

河内师范大学由教育国家教育部276号法令成立于1951年10月11日。1999年,学校脱离河内国家大学,成为河内师范大学。河内师范大学是国家教育关键领域,领导学校系统的教师,科研中心。值得一提的是,其师资培训成果。现已为国家创造了许多声名远播的人才与科学家。

根据胡志明主席:“创建一所领先的示范性师范大学”的指示,越南教育部颁布了第276号决议,于1951年10月11日成立国立河内师范大学。

河内师范大学现状:

经过50多年来的发展,河内师范大学已成为一个多学科的综合性大学,是越南最早提供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现有硕士学位授权43个专业,博士学位授权41个专业。与众多国际组织,国际教育组织,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连续多年被评为越南最受尊敬和欢迎的大学。

河内师范大学也有很高的科学研究成果。从1998年持续到现在,学校已经赢得了极高荣誉。2003年,学校有600多名学生的科学研究。学校先后被教育部和公认的科学训练,科研为一体的运动单位的学生杰出成就英寸10年来,学校有八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六个三等奖和20个科研安慰奖的学生。学校是国家一七个学院的学生研究成果的科学性指导基地。

学校还帮助众多有兴趣的培养和提高的专业资格的特殊人群。在1999年至2005年入学的只有325个成员,学生中有200名成员都是研究生。目前,很多当时的学生已经成为了党和国家的高级领导人。

河内师范大学交通工具:

1、汽车:南宁琅东汽车站有车直达河内、海防(海防乘车点为南宁火车站)。

车费:168元每人次。

发车时间:早上;

行李大小:无规定;

座位:软座;

下午越南时间4:30左右到站;

届时留学团人数较多,可与汽车站联系包车直达越南学校。人数少的可提前两到三天(因为那时是越南开学高峰期)持护照前往汽车站购票(记得每次买汽车票都无需出示护照,最好带上)。

河内汽车站点:地下水汽车站。

河内师范大学路线:

途径友谊关,过中国边检及越南边检。直达河内的最早班次汽车可直通到越南,中途无需换车,汽车会直接开至中国边检大厅门外。届时下车,带上全部行李过关检查。

Ps:非直通车过越南边检后需转乘越南汽车,车型较小。车费不另计。且非直通车在凭祥边境下车,那里有类似学校校车的车,可乘坐至中国边检大厅。还可以跟在那里的“换票党”兑换一些越盾,购买越南卡(支持可以使用中国移动联通卡的手机)。

河内师范大学生活细节相关信息已经为您整理完成。了解更多留学信息是您出境之前的必备功课。从签证办理开始,中信银行为您提供全面服务,将更好的旅程奉献给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