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名校

越南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

  • 2018-06-28 17:42

越南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是越南河内国家大学成员之一。学校是外语教师和干部的最大培训中心,在全国占领先地位。学校位于越南河内市纸桥郡范文同路。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前身是于1955年在越南学舍区(现属河内市二征夫人郡百科坊)成立的外语学校。学校的任务是培训汉语和俄语两专业的干部和教师。1958年,外语学校并入河内师范大学成为河内师范大学外语系。

越南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发展历史:

1964年,教育部决定把外语系分成俄文系、中文系、英文系和法文系。1967年,范文同总理签署1967/8/14第128/CP决定,将河内师范大学分成3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河内第一师范大学、河内第二师范大学、河内外语师范大学。河内外语师范大学是在河内师范大学的4个系基础上成立的。

1993年,在大学教育系统改革的要求下,政府决定将首都3所全国最大的大学:河内外语师范大学、河内第一师范大学和河内统一大学合并成立河内国家大学。此后,河内外语大学更名为现名。

越南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教学机构:

英美文化与语言系;法国文化与语言系;东方文化与语言系;中国文化与语言系;

俄国文化与语言系;西方文化与语言系;继续教育系;专业外语系;在职系;马克思列宁主义部;越南文化与语言部;教育心理部;教育体质部;中国文化教育部;下属机构信息技术中心;国外教育研究与质量鉴定中心;远程教育与文化培养中心;外语专业普通中学;

越南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申请须知:

1、一年制的班不受年龄、学历限制,从越南语基础音标学起。毕业已具备可以就业资格与水平。

2、学生若考取B级证书的,只能选择除越南河内国家大学和越南胡志明国家大学以外的大学就读本科。

越南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国语大学申请要求以及学校知识是有留学需要的朋友需要掌握的。虽然当地学校不多,但是教育氛围浓厚,是一个留学的好去处。每个国家留学要求条件和要求都是不同的。来中信银行看看申请信息、签证办理要求都是能够帮到您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