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大叻火车站

  • 2018-06-28 17:58

大叻是个山城,海拔较高,气温较其他地方低。假如开摩托车,晚上一定要长裤风衣。这个地方是很多朋友在越南最喜欢的城市了,花很美,水很甜,青菜特别好吃,就连大叻火车站都个性非凡。周围都是花园似的,每一个场景都是一幅画。这个地方充满着法国北部的味道,其大叻火车站也是很有感觉。

大叻火车站位置:

大叻火车站位于春香湖东500米处,被称为越南最美的火车站,是法国建筑师Moncet和Reveron设计的窄轨铁路。站内保存着很多老火车头,也是婚纱照的取景地之一。到此游玩,每次都能看到好几对越南新人在这里拍婚纱照,特别有感觉。

大叻火车站样式:

大叻火车站主色调是抢眼的橘红色,三个尖尖的屋顶和彩色玻璃彰显着古老的异国风情。保存了仅有几节的复古车厢和车头。1928-1964年间使用的铁路如今还保留了一部分,铁轨呈齿状,可供游客观赏和乘坐。

走在铁轨上的感觉也是很好的,像极了某些电影里的画面,时间似乎都满了几拍,你可以尽情的沉浸在这古老悠闲的时间里。

这个老旧的火车站在越南战争战争后期被废弃的,直到20世纪90年代才重新开始使用,重开的铁路线全长7公里,从大叻通往到附近的小镇TraiMat,主要作为一个旅游景点。如果你的时间充裕,可以体验一下坐着老式火车的感觉。TraiMat是一个未知的小镇,有点时空穿越的感觉。

大叻火车站旅游指南:

需要提醒的是,每天大叻火车站有5班列车,发车时间分别为7:45、9:50、11:55、14:00、16:05。火车每趟要凑够10人以上才会开车,来回票价为122000越南盾。

用时参考:1小时;

交通:可连同其他景点游览,包出租车约50美元/天;也可骑摩托车前往,租金约8美元/天;

门票:参观火车站免费,往返灵福寺122000越南盾,需10人以上才发车,单程30分钟;

火车发车时间:7:45、9:50、11:55、14:00、16:05;

漫步大叻火车站,醉心浪漫风景。出境来到越南最关键的就是将问题提前梳理,了解应对之策。中信银行将出境热点问题纷纷列出,并提出权威解决方案,将您出境生活每一步规划完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