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寻访大叻疯狂的房子,开启异域神秘之旅

  • 2018-06-28 18:01

不可否认,大叻是一个会给你很多惊喜的小城,很多人觉得胜过美奈和西贡。大叻疯狂的房子(有人叫它疯狂的房子,也有人叫它疯狂别墅)便是一个让人非常惊喜的地方。大叻疯狂的房子跟保大一样出名,只是它现在作为酒店,有客人居住,不太方便对外做过多的宣传而已。

大叻疯狂的房子:

这是一个奇特的地方,你可以栖息在长颈鹿的肚子里,或者在一张巨大的蜘蛛网里找路。如果你喜欢西班牙的建筑鬼才GAUDI的风格的话,那这幢疯屋子你一定不能错过,这里还有点森林童话的味道。

前越南共和国总统TRUONG CHINH的女儿nga是大叻疯狂的房子的设计师,是个美丽又神奇的女子。大叻疯狂的房子的前身是一栋法式的别墅,nga经过自己独特的设计,把它变成了现在的样子。“人从诞生之初就与自然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nga的这个设计理念贯穿于整幢建筑。

虽然大叻疯狂的房子看起来造型独特,但是它却带给人童话般的公主城堡的享受。城堡里有几个不同主题的房间:象征着力量的“老虎洞”运用了中国元素;“棕熊屋”充满俄国情调;“老鹰屋”运用了美国的设计风格;“蚂蚁屋”则是越南式样……每一间房都是独一无二的。位置、朝向、高低和形状,皆找不出一间相同的,屋内的装饰、摆设、家具皆是单独设计的:“袋鼠”的眼睛是屋内的灯泡、“棕熊”的爪子是储物间的把手……这些设计无一不天然巧妙,所有游客都能轻而易举地在这里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细节。

在疯狂别墅兜兜转转,地方不是很大,很多来此的旅人都有很多房间去过之后还想再去之感。小小的空间里充满温馨,有些套房外面,有个小洞,洞里放着一张桌子和两张椅子,很适合两个人坐着聊心事。树洞一样的入口和缠绕在树干上的大蜘蛛,让人又感觉想进了探险乐园,里面充满了无数未知和神奇。

大叻疯狂的房子既疯狂又美好,像极了一个梦。若能来越南游玩,此处便是一个极佳的选择。想要办好签证,又觉得跑大使馆麻烦,代办机构的甄别是很关键的。中信银行一手资源、数年发展,是您可以信赖的办理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