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钟屿石岬角

  • 2018-06-28 17:50

钟屿石岬角在芽庄以北1.8公里处,这里有多处巨大的花岗岩海角直指南海之中。这个岬角挨着一处质朴的沙滩海湾,这里没有修脚和按摩的人,但却有海岛风光和乡土风情。钟屿石岬角是芽庄少有的花岗岩海岸,这里既有惊涛拍岸的壮观,也有日出日落时的宁静。

钟屿石岬角,充满浪漫气息的情人小岛

钟屿石岬角是一座小小的岬岛,这里有多处巨大的花岗岩海角直指南海之中。这个岬角挨着一处质朴的沙滩海湾,这里没有修脚和按摩的人,但却有海岛风光和乡土风情。钟屿石岬角是法国电影《情人》的外景拍摄地之一。

钟屿石岬角是以花岗岩海岸扬名,这里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可以免费欣赏越南民族乐器演奏的音乐,都是简单的竹子做的乐器,典型的东南亚音乐风格。

最神奇就是当地美女表演者在演奏的乐器,猛一看像是手悬空在变魔术似的时不时挥动几下,这个叫不出名来的乐器就会发出悦耳的声音,定睛一看,其实是有一根细细的弦,不仔细看还真是看不出。

在钟屿石岬角演奏欣赏完,就可以到咖啡吧品尝一下越南最有名的滴漏咖啡。

越南滴漏咖啡的风情还在于其沖泡过程的特殊,不是用咖啡壶煮,而是一种特殊的滴滤咖啡杯,紧密地压上厚厚一层咖啡粉,冲进热水,耐心地等着咖啡一滴一滴地落进杯子里,一杯咖啡可能要滴上一个小时。恐怕也只有性格温良的越南人,才有这样好的性子耐心地等着一杯咖啡滴完了,再慢慢吞吞地喝下去。即使在路边的街头咖啡挑子,也是一样的制作程序,并不含糊。

咖啡吧的地势很高,坐在观景平台的位置可以欣赏到绝佳海滩风光。

钟屿石岬角旅游小贴士

门票相关

到达方式:从新咖啡The Sinh Tourist出发,沿着靠海边的主路一直往北,骑摩托车约需要15-20分钟。

海滩门口可以提供停车

1月至5月为最佳的旅游季节。此时气候适宜,雨水较少,适合旅游。

钟屿石岬角风景宜人,游玩设施全面。这就是芽庄,东方的马尔代夫!来吧!到这里来,只要几天时间就可以让你的灵魂得到风般的自由。既能办好签证,还能为您提供完美的出行指导,中信银行是您出境的好伴侣。

相关推荐